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二十九)

warn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王凯最近在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的录制,认识了一帮大男生,虽说任务辛苦,但注意力一转移,王凯暂时脱离了靳东,脱离经纪人,心情倒是难得的放松自在。这一天杨烁突然看着自己,眼睛放光,因为之前一起拍摄欢乐颂的缘故,相比其他人来说更加熟悉一些,“凯哥,可以啊,这动作很快嘛!”

 

王凯被说的有点发懵,以为他表扬自己任务出的好。“啊?你也不错啊。”杨烁看见王凯懵的样子,以为是不想告诉自己,“别瞒着了,两个人什么时候好的?拍戏的时候?”王凯听到杨烁这么一说,脑子嗡的一下,他立刻想到了李佳,难道是自己和靳东的事情被曝光了。

 

王凯双手情不自禁的晃动起杨烁的肩膀,表情紧张而狰狞,“你怎么知道的?说告诉你的?”杨烁被王凯的这一反应给下了一跳,原本只是想调侃他一下,没想到他的反应这么激烈。“说啊,你怎么知道的?”王凯看着杨烁没回答,心里更是着急。“微博上,微博上都登出来了,还有照片呢。”王凯七魂被吓掉了三魄,他赶紧回到了自己屋子,摁开手机的双手止不住发颤。

 

王凯的恐惧到了极点,他害怕打开微博,映出来的是爱人的面庞。如果真的曝光了,自己就赶紧发动公关,弱化问题;如果止不住哟哟之口,那他就承认自己是gay,总之就是不能让靳东受到伤害;又或者,他能不能和靳东远走高飞,毕竟这个世界也不是容不下他们!

 

拿在手里的手机突然亮了,来电显示是靳东,想必他也知道了这件事情,王凯想两个人出主意好过一个人扛,他摁下接听键,久违的一声“喂”,让王凯所有的心里建设都崩塌了。“师哥,对不起。”靳东在家待着实在是忍不住了,他翻来覆去的看着新闻,心里总是不舒服,他决定要问个明白,即使王凯真的不爱自己了,也要亲口听到他说出来。

 

“师哥,对不起。”靳东被这句话震得心脏一颤,他觉得事情正在向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地方发展。“没...没什么对不起的,我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的。”靳东努力让自己说话不发颤。王凯知道,靳东不想让自己压力过大,要不是当时自己一时冲动,怎么会留下把柄让别人利用。“师哥,你恨我吗?会不会后悔和我在一起?”王凯问的真心诚意。

 

但这些话在靳东听来,无异于一场分手的告白。“怎么...怎么会,我...我一直都爱着你,就算是现在也不后悔。王凯,我最近想了很多,我这样一个人确实无法给你最大的快乐,陈...陈小姐更适合你,你应该有一个正常的家庭,有一个自己的孩子,然后...”“靳东,你到底在说什么啊!”王凯越听越迷糊,直到另一个名字出现,他立刻打断了靳东的话。

 

靳东已经被自己的内心折磨的心灰意冷,“我本不想给你打这个电话的,但是总想让自己更彻底的死心...”王凯已经被靳东说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靳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到底看到什么了?”靳东没想到王凯比自己的火气还大,心里的不满一下子被引发了出来,“你还冲我喊?你要想跟陈乔恩在一起你就跟我说啊,一直晾着我是什么意思啊?我这个当事人还要从新闻上才知道自己被分手了!”

 

靳东的话让王凯立马想到了母亲给他提过的两家见面的事情,“靳东你等我一下。”王凯没有让靳东挂电话,他立刻点开微博,热搜上自己的名字和陈乔恩的名字赫然在列,果不其然,是两家人见面的照片。“师哥,你还在吗?我跟她什么都没有,只是他们家来武汉,我父母作陪。你一定要相信,这么多年,我只爱过你一个人。”

 

那边久久没有说话,王凯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半晌“那...那你之前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这次换王凯不说话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王凯,我去找你吧,我们见面谈谈。”王凯几乎条件反射一般的张口就说,“别,别来。”靳东觉得王凯今天特别反常,“我不耽误你工作,我就是想见你一面。”

 

王凯欲言又止,“可是...”靳东觉得自己快被逼疯了,“可是什么可是,王凯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有什么事是我也不能知道的吗?”王凯的心里负担一点不比靳东少,两个炮仗遇到一起,瞬间就要点燃了。王凯想到自己之前的担心和痛苦,最终还是开口跟他讲明了事情的始末。

 

靳东在电话的那头一言不发,甚是沉默。王凯以为靳东会骂自己或者是气的挂掉电话,但这些都没有发生,年长的恋人总是有足够的耐心。“就这些?”半晌靳东缓缓的开口问道,“就是这些,在没有隐瞒的地方了。”王凯被问的心虚。“那好,你先忙吧。”王凯还没来得及说话,嘟嘟嘟的忙音已经响起来了。

 

靳东认为,所有的现实困惑都应该被解决,而不能一味地选择逃避,这是不负责的,也是不理智的。他忙碌了一周左右,将李佳约了出来。两个人的会面隐秘而快速,相熟已久的两个人,所带来的不是关切,而是一刀见血的秘密。靳东为人老练,李佳已然一再触碰他的逆鳞,因此下手起来不会太心软。无论是当初瞒着前夫和自己交往的信息还是结婚前的假怀孕,抑或者恶意将孩子的生命健康置于危险境地,都被靳东用白纸黑字的证据表现了出来。

 

“大不了鱼死网破,你的破坏只会让我们的感情更牢固,如果你愿意做我们的垫脚石,那我还得向你道谢。”靳东将证据摊开,底气十足。李佳感到莫名的烦躁,“靳东,你变了,我都不知道你是个这么有手段的人。”靳东抬了抬眼,发自内心的笑了,仿佛听到了天大看夸奖,“和你这种无耻的人斗,只能比你更无耻。这些东西留给你慢慢看,我那还有很多。”

 

处理完这件事情,靳东感到分外的轻松,他马不停蹄的定了王凯所在地的机票,他从胡苗那打听到,这会儿真人秀的录制已经接近尾声,到了福建的厦门。想想他那无人问津的小鱼干和素饼,靳东就气不打一处来,这孩子就知道自作主张,可得好好教训教训他。

 

王凯一天节目录制下来,有点累,心情不好还得强颜欢笑,没办法,谁让自己是个好演员呢。他刷开宾馆的门,里面有电视机的声音,自己应该没忘了关啊。王凯走到客厅,看见一个小男孩盘腿坐在沙发上,嘴里啃着薯片,掉得地上和身上都是。他以为自己走错了屋子,可是看看自己的东西,没错啊,真是见鬼了。

 

“小朋友,你怎么在这啊?”王凯只好先打听打听这个小祖宗是从哪来的。“漂亮叔叔。”小朋友用小油手指着自己,还粘着薯片的碎屑,王凯也被孩子的机灵逗乐了。他坐到小朋友旁边,歪着头看着他,“你认识我吗?”孩子想了想,重重的点了点头,“爸爸。”王凯心想,果然还是孩子,逮着谁都叫爸爸。还没等王凯问他父母在哪里,小朋友又说,“男朋友。”

 

小朋友的思绪如天马星空,他根本没有深究其中的含义。“小朋友,你爸爸妈妈呢?”孩子往嘴里放薯片的手停住了,突然大哭起来,“爸爸找漂亮叔叔去了,不要我了,哇哇哇。”孩子一哭,王凯顿时没了分寸,急忙将他抱起来,一边哄一边拍。突然从里面的操作间冲出来一个系着围裙的男人,他的声音熟悉的让王凯头皮发麻。“满满,满满怎么了?”

 

“师哥!”“爸爸!”一大一小两个男人同时出现的靳东的视野里,看到自己爸爸出现,小满满哭的不是那么厉害了,伸着手要靳东抱。靳东抱起满满,满满不好意思的钻在父亲的脖颈里。“你...你回来了?我想你了,带着孩子来看你。”靳东看向王凯,又补了一句,“我都处理好了,你不用怕了。”

 

久违的怀抱环住了靳东,“哥哥,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靳东一手抱着孩子,一手环住王凯,“小傻子,说的跟生离死别似的,也不怕孩子看见笑话你。”这么大的动静,满满早就从靳东的脖颈里钻了出来,看见漂亮叔叔的大眼睛开始流眼泪,他抬手将眼泪抹了下来,“漂亮叔叔别哭了,你爸爸也不要你了吗?我把爸爸分你一半吧。”

 

孩子的童言无忌让王凯破涕为笑,靳东亲了亲满满的脸蛋,“儿子真乖,那爸爸以后照顾你和漂亮叔叔好不好?”孩子想了想刚才自己说的话,点了点头。“你呀,让儿子跟你不学好。”王凯点了点靳东的脑门,“那以后让儿子跟着你吧,可能头还会长得小一点。”


评论(1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