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八)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李佳拿起手里的电话,匆匆拨了个号码。“帮我查一个人。”电话那头的男人显然不想理这茬,“小佳,你这无事不登三宝殿啊?这么长时间不联系,一开口就是让我办事,未免不近人情吧”“废什么话,帮还是不帮?”李佳可没空跟他磨叽。“说吧,又查谁啊。”“你给我查王凯,就是那个演戏的王凯,最好把他过去的婚恋史都查清楚。”李佳此刻的表情用咬牙切齿形容也不为过。“哎哟,我当是什么事呢,感情又迷上别的男演员了。你说你怎么就这么不安分呢,当初在我身边的时候就跟靳东眉来眼去的,要不是看在你净身出户的份上,你以为我能同意跟你离婚?不过咱俩结婚七年腻了你想换换口味倒是情有可原,你和那个男演员结婚才几年?三四年?这又腻了?”

 

“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查出来了立马告诉我,钱我会一分不少的给你。”没等对方开口,李佳就将电话挂了。王凯和靳东在床上接吻的画面在她的脑子里久久挥散不去,她越想越气,指甲嵌入肉里犹未知。“跟我抢男人,你还嫩了点。”人都说女人在危情面前丝毫不女人,毫无夸大的色彩。李佳立马编辑了一个关怀备至的信息发给了靳东,让他别太辛苦,自己和儿子都想他,过去是自己不懂事之类的。总之,靳东收到信息非常开心。

 

伪装者杀青了,王凯知道自己的梦应该结束了。师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他没有理由去横插一脚,况且靳东根本就不爱他,想想真是可笑,还把自己自诩为赵敏,靳东根本不需要这种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爱情。王凯收拾东西准备走了,他下一场戏签了正午接下来的周播剧《他来了,请闭眼》他准备先去青岛住几天,放松放松。他纠结自己要不要跟靳东告别,但是他痛恨这种告别的仪式,说了再见又怎样。王凯立马订了去青岛的机票,阳光沙滩,一个都不能少。

 

李佳的前夫是个生意人,手下个个是能人,没多久就将王凯的信息查了个底朝天。李佳这边翻看着王凯的信息,心里盘算着该怎么样才能绝了这麻烦事。李佳是个聪明人,她绝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样只能将靳东从自己身边推走。李佳越看笑的越开心,她捏着这些照片资料自言自语道“别怪嫂子心狠,怪就怪你招惹了我男人,你这种怪物就该消失。”

 

随着伪装者的热映,靳东和王凯的知名度陡然上升,很多人笑称自己是为了胡歌来的,结果成了靳东、王凯的粉丝。一瞬间楼诚兄弟的热度炒得火热,甚至衍生出了cp话题。李佳拿起电话,这一次她势在必得。第二天微博炸了锅,写满王凯与gay圈名媛游泰国的报道铺天盖地,甚至有王凯自己微博中的照片做呼应。李佳看着自己的杰作笑出声,稳稳的点了个赞。

 

王凯看到通篇的报道咬了咬牙,报道中说的没错,这的确是他的朋友,告诉过他很多这个圈的法则,可是他和这些人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可是有谁会相信呢。王凯想起自己看到蔡康永在节目中对自己出柜后生活的描述,男人哭的很伤心。这个世界根本不是一个善良的存在,无数人都揣着最大的恶意看待你,让你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是个妖怪。正午阳光连夜发出了声明回击,并将追究责任人相关法律责任。

 

王凯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点一根烟,来一场和自己的谈话,释放内心的压力。手机在这时响起,靳东,一个他没有想到的名字。迟疑了许久,电话依然没有要挂的意思。“喂,师哥。”接过电话的王凯听到那边传来阵阵婴儿的啼哭声“王凯,睡了吗?”“还没呢,师...东哥有什么事吗?”那边的热闹嘈杂和这边的寂静冷漠形成鲜明对比,王凯恍惚能听到李佳哄孩子的声音,“是这样,我也在青岛拍戏,你嫂子过来看我,非要见见你,说是特迷你演的明诚。明天来家吃饭啊,你嫂子要露两手。”

 

王凯面露难色,他不知道靳东是为了安慰自己还是为了什么,总之他没有勇气见靳东。“东哥,你看新闻了吗?”“什么新闻?有什么国家大事让你来不了啊?”靳东摆起了大哥谱子,“没什么,我明天按时到。”王凯想靳东八成没有看这种八卦新闻。“这还差不多,我回头把地址给你发过去。”“嗯,东哥再见。”“再见。”挂了电话的王凯狠狠的吸了口烟,没留神呛进了肺,震天动地的咳嗽让他眼圈红起来,他再也控制不住的哭出声。一半是委屈,一半是无奈。


李佳是第一次见王凯,打量着刚进门的男人,身材高挑,眉眼生的极好,“嫂子你好。”笑起来眼睛都弯了,果然是天生的狐媚子。“王凯来了,来就好了,买什么东西啊,快进来坐。”李佳将人让到沙发上坐定,“老公,把你那宝贝茶叶拿出来啊,让王凯也尝尝鲜。”靳东应声到里面去泡茶了,李佳坐到王凯身旁,“小凯啊,我这么叫你不介意吧。”李佳是皮笑肉不笑。“您随便叫。”王凯陪着咧着嘴。“小凯啊,你看你这么帅,怎么也不找个姑娘解决终身大事啊?”

 

“王凯我跟你说,眼光别太高,有好的要把握。”靳东应声的说道,顺手拿出他珍藏的宜兴紫茶杯。王凯有点不好意思,忙说工作太忙,没遇见合适的。“小凯啊,我和你东哥都不是外人,那新闻上说的是不是真的?咱要真喜欢男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昂。”王凯分明看到靳东倒茶的手抖了一下,茶叶水洒在外边,他本就硬着头皮来,却没想到被李佳如此直白的倒出了问题,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评论(2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