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六)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戏散了,人走了。王凯有时在想人的一生到底能够喜欢多少人,靳东于他来说是不是就像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他的波心。徐志摩说,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没有靳东的片场,没有什么不同,日子照常轮转,生活仍在继续。只是王凯对他的思念之情没有消退,而是与日俱增。王凯甚至都要掰指头计算了,回味过来的时候,又嘲笑自己像是个初恋的中学生。

 

在家里面的靳东真是忙的脚不沾地,又要陪同妻子做检查,又要应付来自老家的人,都听说老靳家要添孩子了,什么红鸡蛋,大馍馍,杠子面大饼,靳母也是忙的来回跑,心里却是乐呵呵的。李佳表现的像每一个待产的母亲,期待着孩子的降临,欢喜于家人的陪伴。夜里夫妻二人躺在床榻,李佳将拉起靳东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靳哥哥,你想我吗?”靳东没来由的颤抖了一下,那晚在自己的怀里,王凯也是这样软软的声音问着他,“哥哥,我好想你,你想我吗?”

 

发现靳东在愣神,李佳很不满,“怎么了靳老师?出去这么久回来连句温存的话都不愿意说了吗?”靳东赶忙回神,看着妻子因怀孕而肿胀的脸庞和双眼,内心感到十分的愧疚。“说什么呢,我怎么会不想你,我想你跟儿子。今天太累了,早点睡吧。”靳东说着就要给妻子掖被角,准备让她睡觉。“我看你在片场的时候可是精力十足啊,跟王鸥玩的挺开心的。人家抱着你连话都不会说了。”

 

靳东感到很烦躁,他当初和李佳因戏生情,那时他根本分不清自己是爱戏中人还是爱戏外的李佳,只是觉得这个女生真的很特别,让自己一见难忘。他不在意这个人是不是结过婚,他只在意那个人是不是能够懂他,是不是能够携手同行。他以为李佳是那个人,可是女人的多疑和嫉妒不断摧毁着靳东对她的爱。

 

靳东年少时可算得上是正经玩咖,什么哈雷摇滚,那会儿流行什么玩什么。当然,也不可能讲究什么性行为必须发生在婚后的事情。你情我愿,没什么纠结。但人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男方再自诩安全措施到位,女方告诉他怀孕了,细想也总有几次冒险的时候,时年三十有四的靳东感觉自己也差不多了,该成家了。

 

闪婚,扯证,靳东成了别人结婚证上的男人了。结果孩子没了,解释说是女方岁数已经不是最佳孕育年纪,而且来的意外,孩子没保住实数情有可原。这之后靳东便决口不再谈要孩子的事情,李佳说要孩子,靳东就说恢复身体最重要。直到有一天李佳拿着B超检测报告来找他,告诉他孩子已经50天了。

 

靳东那一刻甚至没有一种已经当父亲的狂喜,而是感到自己受到了莫大的欺骗,李佳瞒着自己,做了要孩子的打算。甚至于孩子已将快要两个月了他才知道。他那一阵子根本没有戒烟戒酒,没有注意身体情况,对孩子来说并无益处,这不是靳东想要的生活,他不喜欢这种失控的感觉。这个孩子于他是礼物同是也是埋在两个人之间的一根刺。

 

“都是正常的拍戏过程,你也是个演员,谁还没有个忘词的时候,为了调节片场气氛,这没什么吧。”靳东耐着性子说道。“你当初在片场也是这么对我的吧?那会儿可是对前倨后恭的,为了逗乐我可没少费功夫。怎么?结婚就没激情了?”李佳就是心里不舒服,谁怀孕不想丈夫陪在身边。她在家怀孕辛苦,丈夫在片场流连在美女演员之间。“她哪儿能跟你比啊?别瞎想了行不行?”靳东真的只想赶紧睡觉了。他扭灭了台灯,翻身面向黑黢黢的空间,身后听到李佳叹了口气“我怀孕才发现,有你没你一个样。”靳东脑海中自动弹出了那晚王凯在身后轻轻说的那句,“哥哥,有你真好。”他从没像今天这般想赶紧回到剧组,回到那个软软叫自己的哥哥的王凯身边,看他这几天过的怎么样。

 

靳东的孩子顺利的诞生了,是个男孩,六斤三两。很健康,靳东为此很感激,他害怕自己的不良习惯影响了孩子,还好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看着儿子皱巴巴的小脸靳东陷入了沉思,这就是自己生命的延续,他的每一声哭闹都代表了对这个世界的问好。

 

伪装者还在拍摄当中,假期的时间也已经到了,靳东归期在即。他从兜里拿出了那个长生锁,将它挂在了儿子的脖子上,拿起胖胖的小手在唇边摩挲亲吻。李佳看到靳东对儿子的喜爱,将抱怨的话咽了回去。“算你有心,还知道给孩子买东西,去吧,注意身体,好好演戏,别给我三心二意。”

 

靳东回到剧组的时候,侯老板亲自来探班,攒局来祝贺靳东晋升为爸爸。大家的兴致都很高,轮番向靳东敬酒,但靳东寻找了半天也没看到王凯的影子。就在靳东快被大家灌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向他走来,一把将他扶正在座椅上。“抱歉师哥,我刚下戏,来晚了。师哥,恭喜你。”靳东觉得自己肯定是喝多了,要不然为什么看着王凯明明在笑,眼睛里却有泪水呢。

 

又来了几轮靳东已经完全断片了,被人扛着回到了房间。“果姐,你先回去吧,我来照顾东哥吧,我就住在隔壁,也方便。”王凯看着累的够呛的经纪人说道。“行,那就拜托你了凯哥。我明天再过来收拾。”经纪人走后,王凯看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靳东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走上前打算将人的衣服换下来,安置到被窝里。“你说说你,不就是添了个宝宝吗?至于喝成这样吗?也不看看自己是多大的人了,喝酒也没有个度。”

 

靳东晕晕乎乎的听到身边的人一直唠叨,就条件反射的认为是李佳,“小佳,我告诉你,我喝酒是因为我高兴。你别...你别老是啰嗦我。”王凯做到床沿边,捧起靳东的脸看向他,“小佳,小佳,你就知道小佳。你看看我是谁?”靳东被迫睁开惺忪的眼睛,“王凯....怎么是你?”“是我你很失望吗?”王凯看着靳东酒醉的厉害的份上,嘴上也变得随便起来。但是醉鬼的脑回路显然很长,根本没有理清这句话的意思,又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王凯露出一丝自我嘲讽的笑容,他慢慢脱掉了靳东的衣服,给他换上果姐留下的睡衣,在扣扣子的时候,王凯忍不住抚摸着靳东的胸膛,这个他求而不得的男人,此刻近在咫尺。王凯抚摸着靳东起伏的胸膛,感受着这之上的温度,闻着他带着酒气的呼吸,王凯也醉了。王凯不由得探下身子,靳东的呼吸声越来越近,喷出的热气越来越烫,如羽毛浮水般的轻盈,嘴唇的接触瞬间即分开,王凯的脸抬起时已然通红。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