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二十六)

写真人故事的时间不算长,

却又我写文中严格意义上的第一篇中长文,

不知不觉间粉丝数量到达了215,

除了感激,不知道还能表达什么,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一如既往的好好更文的。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听完这个不算短的故事,靳东和王凯内心都有些压抑,在同一个时空,不同的人,演绎着不同的悲欢离合,还好,你还在身边。靳东紧握着王凯的手,生怕他跑走似的。谢过司徒之后,王凯提议去找到赵宇,跟他好好谈谈。老谭晃了晃手机,告诉他们赵宇有急诊已经被叫走了。“我会好好劝劝小宇的,你们两个好好的,小宇也不算自作多情。”

 

看着老谭离去,靳东觉得自己任重道远,除了暗下决心对王凯更好一点之外,他别无他想。“王先生,问你个问题呗?”屋里只剩靳东和王凯,“靳大爷请说!”王凯手撑着下巴看着靳东,大眼睛圆圆的。“那天在酒吧喝多了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靳东想问好久了。“啊?我什么时候给你打电话了?不是老谭吗?”王凯真是一句话能气死靳东。

 

“你个小兔崽子,把手机给我,我给你找。”靳东抓起王凯的手机,习惯性的输入了自己的开机密码,手机顺利打开。“哎,不对...”还没等靳东从开机密码的惊喜中回过味儿来,映入眼帘的桌面照片更是让他惊得说不出话来。“你...你哪儿来的照片?”照片里靳东还留着90年代流行的长发,消瘦的脸颊凹着,只有剑眉一如既往的锋利着,微微抿嘴的笑夹杂着那个年代的青涩。

 

王凯被人戳破了秘密,脸红的飞快,快速的将手机抢夺回来,“不告诉你。”说完盯着照片又痴痴的笑了。放在现在的审美观,这张照片绝对称不上是英俊,被忽视的靳东也感到愤懑不平,真人不看看照片,真是被他气到没话说。“这张照片陪伴了我很久,大约有十几年了。我自己都没想到会爱你这么久,盒盒,我可真傻。”

 

王凯背对着靳东,讲述故事一般的说出了这段照片的来由,他想靳东一定骄傲死了,他才不要看到靳东嘚瑟的样子。纤细的腰身被胳膊环住,后背靠在结实的胸膛上,温热的吐气直往脖子里钻,“王凯,还好我没有错过你,还好你一直在。”靳东想以后一定要认真的对待他爱他才行。“靳老师”“嗯?”“酸死了。”“忍着。”

 

抱了良久,靳东用鼻子蹭了蹭王凯脑后的头发,“怎么用我的生日做开机密码也没见你给我送过生日礼物啊?”这种撒娇的语气,你真猜不出是靳老师说的。“那你收到过粉丝送的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啊?”王凯靠在靳东身上问道,“应该是有人在09年送给我的一本书吧。”靳东若有所思。王凯的眼睛亮了一下,嘴角弯了弯,褶子也悄悄的出来了。

 

“是不是村上春树的1Q84?”王凯轻声的说,“嗯?你怎么知道?莫不是你也喜欢?”听完这话,王凯刚燃起的小兴奋就熄灭了。“因为是我送的。”声音几不可闻。“说啥?没听清。”靳东往前又凑了凑。“我说是我送的!”王凯的小脾气,一点就爆。“笨死了,这都猜不出来。”小嘴撅的老高,肩膀被人掰着扭转过身。“真是你送的?原来我们一直都这么有缘!”

 

王凯被靳东的兴奋弄得不好意思,低着头,拽着靳东的衣摆,“把我送给你还不行吗?”王凯还记着靳东向自己索要礼物呢。这个时候的王凯别提多可爱了,微微的别扭,小小的埋怨,靳东真想把他永远绑在身边,一刻都不分开。“行,你是我的,我也永远是你的。”

 

至于想拨打谭圣的电话而意外的拨通了谭宗明的工具号码一事,着实让靳东骄傲了一会儿,一直说是缘分使然,一切天注定,两人一定是前世有缘,今生才能相知。总之翻来倒去的,就是自己要对王凯的爱矢志不渝,而王凯,只是止不住的傻笑。

 

欢乐颂还在拍摄过程中,对于两位来说,都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回到剧组就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刚下了戏,王凯就听到孔笙导演的声音,“我说东子,这人家还穿衬衫背心呢,老谭就把高领毛衣套上了!说你老,你还真老了?”靳东也看到王凯扭过来的视线,清了清嗓子,用王凯也恰好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没办法,刚认识了一个小野猫,搞得我肾虚怕冷。”说完昂首阔步的走了,留下目瞪口呆的孔导演和想掐死他的王演员。

 

当当当,靳东的房门不出所料响起了敲门声,坐在床边翘着二郎腿的靳东嘿嘿笑了笑,起身去开门。“师弟怎么有空来看我啊?”王凯用力的关上了门,把自己都吓了一跳,本来的气势弱了半截。“你刚才当着导演说谁是小野猫呢?”王凯强撑着气势瞪圆了眼睛。“谁现在跳脚说的就是谁?”靳东故意翻了个白眼。“我为什么是野猫?靳老师有家猫吗?”多愁善感的小王同志又委屈了。靳东张开手臂,“小野猫,欢迎回家!”

 

“哎,靳老师这两天脾气见长啊”王凯想收拾收拾这个脸厚的老男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人家身上攀,“你看看嘛,还不都是你干的好事。”靳东噘着嘴把高领毛衣一揪,红红紫紫的痕迹让王凯也不好意思了。“师哥别生气啦,要不你也给我印一个,让赵医生陪老谭一起穿高领毛衣?”王凯陪着笑脸,“你是在邀请我吗?”果然老男人的脑子里都是糟粕的思想,王凯内心道。

 

“别,明天还有戏呢,我可不想腰酸背痛屁股疼。”“那我就在外边不进去。”“你当我三岁小孩啊,哎,靳东,你放我下来,你唔...”有情人之间,无论做什么都是美好的,更别提灵与肉的结合,什么被翻红浪,满室旖旎抑或是夜夜笙歌,总归是爱的印记和鉴证。

 

人常说,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其实不然,只不过在快乐中你忽视了时光留下的痕迹以及赋予的责任,比如说,前妻。所有的诅咒不是无迹可寻的,而来自前妻的诅咒,穿过万水千山,总是躲过了你才来的。每一个噩梦来临的时候,都是往常的一天,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唯一不同的是,这一天带来的是毁灭。


评论(2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