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二十)

我爱每一个送给我红心蓝手小评论的宝贝

最近楼诚圈好多大大都走了,心好痛

谢谢每一个读者给我的肯定,让我能够坚持写下去

么么哒给你们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不是说爱我吗?不是夸我长得好看的吗?不是说想我的吗?”靳东跪在地上,紧紧搂着失神的王凯。“你都忘了吗?还是你现在已经不需要我了?嗯?王凯?”靳东的脑袋枕在王凯的颈窝,双臂紧拥着他。“靳老师,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骗?看到我被你耍的团团转是不是很痛快?”王凯不知道靳东的话中有几句真情。“不、不,我没有骗你,我...”不等靳东说完,王凯就打断了他,“放过我吧好吗?我真的太累了,我经不起折腾了。麻烦你换别人吧。我保证不会再爱你了,好不好?”

 

王凯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回的房间,还是那间日月星辰的房间,看着朗月星城,王凯脑内还在不断回放着靳东对自己的告白。王凯根本不敢相信靳东说得每一个字,他需要酒精来帮自己。酒一杯一杯的下肚,脑袋也越来越沉。酒真是好东西,睡前的王凯这样想着。

 

睡着的王凯依稀听到门外有声音,接着他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他想起来查看,奈何身体太沉。他能感觉到身边坐了一个人,确切的说是一个女人。“这张脸长得确实不错,错就错在不该随便勾引别人,不过以后也不会有机会了。”王凯睁开眼睛看清来人,他想说话却发现叫不出声,他眼睁睁的看着来人拿着一个寒光闪闪的刀,举手刀落。“哥哥,救我。”

 

王凯喊出这声,身旁的人也不见了。接着耳边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王凯,王凯,你怎么了?我是靳东,你怎么了?开开门!”靳东的声音显得格外的焦急。他从王凯走后一直守在他的房门外,想要敲门跟他解释,又想给他些空间,就一直坐在走廊边,想等着王凯自己出来。急促的拍门和叫喊都没用,靳东赶紧跑下楼去找门厅要总卡。

 

打开房门的靳东,看到王凯愣愣的坐在地上,月光透过小窗,倾撒在他的身上。手边还有喝完的红酒瓶和高脚杯,这场面要多落寞有落寞,要多孤独有多孤独。听见有人进来,王凯也没有动,靳东示意服务员没事了,关上门静静的坐在离王凯一米的距离外。

 

两个人默契的没有说话,最后还是王凯先开了口。“我梦见她想杀我。”“谁?”王凯转过身来,看着靳东,“我说是你,你信吗?”靳东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不知道,但我听到你在向我求助。所以我猜,不是我。”王凯翘了一下嘴角,“靳东,你哪来的自信?”靳东低头笑了笑,“其实没有自信,尤其是在你面前。只不过脸皮够厚罢了,我不能再放任你从我身边溜走。”

 

王凯明亮的眼睛看着靳东,这是他对自己的第二次表白了。王凯的内心充盈了说不出来的情绪,膨胀的难受。“靳东,你听过那句话吗?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靳东点点头。王凯转身向他,“那你是活腻了天堂的生活,打算和我一起下地狱做狗男男了?”说完他自己笑了笑。靳东又向王凯的地方挪了挪,“只要有你的地方,永远都是天堂;只要有我在的地方,永远都不再是地狱。”

 

“又是盲目的自信?”“不,这件事我是有信心有准备的自信。”靳东从身后拿出一个袋子放到王凯面前,“王凯,我知道没什么能让你原谅的资本,但我想让你看看一颗爱你的心。我希望以后能做你的耳朵,聆听你的心声;做你的铠甲,守护你的纯真;做你的向导,指引你的方向;做你的伴侣,陪你终老此生。”

 

随着靳东一面说,一面将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摆在王凯面前,直到一个绛红色的小本子出现,银白色的三个字闪闪发光,王凯猛地抓起,翻看几遍,想确认真假。随着本子摔到靳东身前,王凯变得怒不可揭,“靳东,你是不是疯了?啊?”靳东也站起来,一米八几的个子,顿时将王凯罩在身下,“我就是疯了,我被一个男人逼疯了。这个男人长着一双不知道会勾死多少人的眼睛,有着听了就会受他蛊惑的声音,笑死来不知道有多少人要为之倾倒。”

 

靳东一边说,一边不断靠近王凯,将他逼仄在墙边,“关键是,我忘不了他抱着我叫我哥哥的样子,忘不了他委屈时眼泪打转的模样,忘不了他对我说我是最好的。王凯,你说,换做是你,你会不会疯?”靳东的鼻子已经快要触碰到王凯的鼻尖,王凯垂着眼不敢看他,“那你这些是什么意思?”王凯恍若蚊子的声音,指了指地上的一堆东西。“这是我全部家当,房产证,投资证明,存款,还有我自己,都是你的了。”

 

王凯自己都不知道脸什么时候红的,“切,谁稀罕。”靳东将王凯的脸正过来,对着自己,“我知道我又死板又无趣,脑子不好用,嘴也笨,岁数也大,还不知道能陪你几年。但我...”靳东还没说完,王凯就一拳打在了他的胸口上,“能不能别胡说八道。”看到王凯这么在乎自己,靳东心里偷着乐。

 

“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不愿意。”“哦。”靳东手伸向王凯的领子后边,从后面变出一枝玫瑰花来,举到王凯面前,“喜欢吗?”“不喜欢。”“你怎么不问我是怎么变出来的?”“因为我不是那个傻外国妞。”“哦。”“你等等”靳东说完匆匆出去,手背在后面又匆匆的回来了,来到王凯面前,他猛地掏出两个毛绒玩具,“这个红的是你,这个蓝的是我,给你拿着好不好?”“不好。”“哦。”

 

王凯看着靳东这么忙来忙去的,内心忍着笑。靳东没什么追人的技巧,李佳不是自己追来的,仅有的招数都是从演的戏里面学的,这会靳东已经是江郎才尽了。“要不我唱戏给你听?”“大半夜的唱什么戏啊?我又不是明台。”“哦。”靳东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只想做点什么来哄这个小孩开心。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他转身走向王凯,拿起王凯的手就往自己身上脸上招呼,“你打我,打我就解气了,开心了,使劲打。”

 

王凯愣住了,他任凭靳东捉着自己的手来回挥舞。靳东之于他,是个声色严厉的师哥,是个运筹帷幄的大哥,是个无法望其项背的偶像。今天为了他,变得谦卑,变得幼稚,变得小心翼翼,王凯说不动心是假的。靳东不知道王凯内心的天人交战,只想着还有什么招数能够博红颜一笑。

 

王凯用力的扎在靳东的怀里,用拳头不断的锤着靳东的后背,“靳东你是不是傻瓜?是不是傻瓜?”要不说小哭包的名字不是虚妄,眼泪又吧嗒吧嗒的掉下来。靳东赶忙搂紧了怀里不安分的小家伙,“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王凯的啜泣声由小变大,环抱着靳东的力气由轻变重,“别哭了,你哭的我的心都碎了,不要哭了好不好。”靳东松开王凯,急忙给人擦眼泪,小哭包可不是瞎说的,哪里止得住。

 

“再哭我就亲你了。”听到这句话,王凯还不忘白靳东一眼。“再哭眼睛就不好看了,哥哥最喜欢你的大眼睛了。嗯?”说完就吻住了泪水涟涟的眼睛,舔了舔眼周的泪水,苦苦涩涩的。“没想到小朋友的眼泪都是甜的。”“胡说八道,眼泪怎么可能是甜的。”“真的,不信你尝尝。”不等王凯做出反应,靳东就吻上了这个不服输的嘴,原本还梗着脖子不配合的人,在靳东的不断攻势下,只剩粗重的喘息和越搂越紧的双手。


评论(4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