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十九)

宝贝们,我双更了呢,快给我爱的抱抱

评论里有小天使说没有小王同志伐开心,要糖吃

糖拿走吧,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连载

也快要完结了,祝大家吃糖愉快。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王凯这几天在剧组过的很充实,人活着总要有希望,王凯的希望就是靳东临走前对他说的那番话。他有一肚子的话想问靳东,但他同时又好奇,靳东到底想跟自己说些什么。这天下戏后,王凯又像往常一般焦急的打开了手机,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这已经是靳东一个星期约定中的最后一天了。

 

叮咚。“王凯,我是靳东。下戏了吧?肚子饿了吧?我之前听谭圣说起过,你很喜欢法国山居。可以邀请你一起去嘛?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希望你能答应。”王凯的手机亮起来,靳东的信息印入眼帘,王凯期待这一天很久了,可真正要去赴约的时候,他却迟疑了。王凯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是施舍,是审判还是一晌贪欢。“我在剧组楼下等你,我不会走,直到你同意。我不会再伤害你,请你再相信我一次。”

 

搂着手机的王凯心砰砰的跳,他坐在床上,心却早就飞向了靳东。如果这是在一年前该多好,我们之间没有误会,没有伤害,只有欢愉的兄弟之情。你永远不知道我爱你,我也可以抱着旧梦睡个好觉。王凯翻出钱包,将夹层里的照片取出来,因为时间久,年代长,照片周围早已起了毛边。照片里的人瘦的像个竹竿,留着当时流行的波浪卷,青涩的眼神和抿嘴笑让王凯又忍不住的抚摸起来,跟着一起笑。

 

王凯将照片放回去,走到了窗边,向下看到靳东的路虎停在过道上,车里明明灭灭的,应该是在吸烟吧。王凯攥了攥窗帘,又松手,往复数次,他也需要一根烟。靳东抬眼向上看,期待、焦急和不安的情绪进入了王凯的心房,他没办法做到无动于衷,面对着这个他喜欢的男人。他愿意为靳东折翼,为靳东付出,为靳东接受天下最苦涩的约会。不论天堂地狱,王凯都愿意随着靳东去闯。

 

思及此,王凯急忙套上外衣,飞奔到楼下。什么受过的伤,遭到的打击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还可以再见到他,我最爱的人。靳东还在踌躇之际,就看到王凯气喘吁吁的停在自己的车门前,他赶忙下来,张着嘴等着王凯捯气儿,他怕王凯推脱。“走...走吧。”“啊...好,好,那个你饿了吧,我给你买了饭。”说着钻进车里,“专门放在保温桶里的,应该还热着呢。”看着靳东捧着饭盒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王凯觉得自己被久违的温暖环抱住了。

 

“你就打算让我站着吃吗?”王凯瘪瘪嘴,“你看我,都忘了”靳东连忙打开后车门,“快坐快坐,拍了一天戏肯定累了。”靳东没敢开副驾驶的车门,他怕王凯拒绝。等到王凯坐定,靳东回到驾驶室,“那,那咱们就走吧。”靳东小心翼翼的问着。王凯默默的吃着饭,没有接话,这是默许了。靳东不敢再多问,一脚油门,车子向莫干山驶去。路程不算长,只要一个多小时,为了避免尴尬,靳东放起了轻音乐。

 

王凯在后边安安静静的吃饭,偶尔抬头看看后视镜里的人。靳东也想看看后面的人吃的好不好,几下间,目光在镜子中交错,忽而又分开,红晕爬上两个人的脸颊,好似偷看班花的高中生被捉住一般。夜已经深了,山间人烟稀少,发动机和音乐的声音此刻成了催眠曲,王凯不一会儿就睡着了。靳东看着王凯的睡颜,猜想那一次的约会,他定是这样的看着自己,胸口便膨胀的难受。

 

到达山居门口,有侍从早已等候在此。靳东叫醒王凯,两个人随着侍从往深处走去。“二位先生,这是房间的钥匙,也可以在山居内四处转转。有事请叫我,不打扰了。”王凯看的清楚,那是两张房卡,看来靳东断没有再续那晚之事的意思。“我们去前面看看吧。”靳东说着径自向里走去,四面环山,树林林立,周围安静的只有风吹树叶的声音。

 

走到一处石桌前,靳东将外套脱下来,折叠整齐,放在石桌之上,他转身看着王凯,示意王凯坐下来。王凯想了想挨着衣服坐了下去,又被靳东拽着,坐在了衣服上。“入秋时节一天比一天凉,山间温度本来就低,石头更寒,垫一下吧,别着凉生病了。”这一路王凯也是憋得难受,“靳老师,你有什么话就不妨说吧,这里无人,也不会被打扰。无论你是想报仇还是想行乐,我都接受。”

 

靳东俯身蹲下来,理了理粘在王凯鞋子和裤脚上的杂草,“王凯,我接下来要说的话,要在你背后说,如果你愿意继续和我聊下去,你就转过身来;如果你不愿意,就可以直接走。好吗?”王凯想了想,点了点头。靳东绕道后边的凳子上,坐了下来,他的负罪感让他不敢看王凯的眼睛。

 

“王凯,我之所以不敢当着你的面说话,是因为我自知有愧于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我的心。”王凯听到这里,心咯噔一跳,“我已经知道了所有的真相,我知道新闻事件你是被诬陷的,孩子的事情不是你做的,我都知道了,对不起王凯,是我错怪了你。”王凯此刻头皮发麻,他想过靳东会对他失望,对他愤怒,对他不屑一顾,却没有想过,靳东会知晓一切真相后来找他。

 

“我让你受了这么大的委屈,让你的生活备受折磨,我和魔鬼为伍,成了伤害你的凶手。我知道你对我有多失望,当我听到你自轻自贱的话的时候,我真恨自己,我恨我没有保护好你。”王凯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没有哽咽,没有啜泣,只有水滴掉落的声音,他一动不动,好似一尊雕像。

 

“我真傻,我竟然轻信了你编造的谎言,那样漏洞百出的谎言,我竟然信了。后来我不停反思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直到我发现,我是被你的爱蒙蔽了眼睛。我当时害怕你的爱又欣喜于你的爱,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晚我才发现真相。王凯,对不起,我知道一声对不起于事无补,可我还是想奢求你的原谅。”

 

沉寂的味道铺满林间,靳东在等待王凯的回答,半晌,王凯抬起头,眼睛向上看了看,透过泪水,星光变得模糊不清。他站起来,靳东也跟着站起来,“我原谅你了,本就不是什么大事,跟嫂子好好过日子吧。”说完这句话,王凯起身就跑,他不敢再留下来。误会解开了,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所有的一切还是会沿着原来的轨迹进行,靳东依然会是个好丈夫,好父亲,而自己,生活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王凯只觉得耳边生风,呼呼的在耳畔作响,脚下的步子飞快,两边的景物不断后退,眼泪不断模糊着视线,他伸手想擦一把眼泪。“王凯,我爱你。”一声呼唤随着风声灌入王凯的耳朵,“王凯,我爱你。”这一次更加声嘶力竭,王凯觉得自己的耳朵坏里。心中有事,脚下发虚,王凯不负众望的摔倒了。还没有从刚才的震撼中回过神来的王凯就被人一把拉起,搂入怀中。


评论(4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