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十八)

感谢一直在评论里和我作伴的宝贝们

红心蓝手小评论么么哒

说好的车,我的速度实在是慢的可以

别着急,该来的总会来的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靳东回到家的时候,李佳正在跟朋友打电话,看见他回来,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靳东不想过多的言语,走进了婴儿房,满满此刻正在学步车上,在家里走的不亦乐乎。看见一个人进来,他兴奋的挥舞着手臂,靳东几步走了过去,将他抱起来了。“先生回来了?”“是啊侬姐,家里都还好吧,满满听不听话?”“宝宝很乖,很好带。”“吧...吧...吧吧”靳东低头看着满满,不知所措的对侬姐说道,“刚才他说什么了?”“先生,他是在叫你呢。”靳东被巨大的喜悦感包围,“宝宝还是第一次开口讲话,恭喜先生。”靳东在满满的脸上胡乱的亲着,这是他的孩子,他不允许别人再伤害他。

 

李佳那边挂了电话,看到靳东一脸喜悦的样子就知道自己当初果然没做错,总是要生个孩子才能拴住男人的心。“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提前杀青啊?”李佳倚靠在门框上说道,“不是,有事想回来跟你谈谈。”李佳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从她安装的摄像头不能正常工作后,这种恐惧感就开始存在了。但是李佳可不是什么任人宰割的小白兔,她早就想好怎么应对这件事情了。

 

夫妻二人在卧房中坐定,靳东端了一杯热茶放到李佳面前,“怎么了老公?这么严肃?再说了,我也不爱喝茶啊,我宁愿喝白开水。”“李佳,你爱我吗?”靳东盯着李佳看,“当然了,这是什么话,我不爱你会嫁给你吗?”靳东听闻点点头,“那你觉得我爱你吗?”李佳听完走过去,坐在靳东的身边,刚想挽上他的胳膊,就被拉住了。“靳东,你怎么回事啊?一回家就莫名其妙的,问这些问题。”靳东不疾不徐的说道,“我觉得我并不爱你,或者说我不爱现在的你了,这么说显得不负责任,但我也得说。”

 

李佳立马站起来,用手指着靳东,“什么意思啊?我跟你说靳东,你别以为你现在火了就可以一脚把我踹开了。我当初跟着你的时候你有什么啊?现在跟我说爱不爱的,爱能当饭吃吗?”李佳愤怒的瞪着眼前人。靳东抬起头来看着她,脸上看不出表情,“李佳,从你第一次选择欺骗我的时候,我们之间就没有爱情了。”

 

“这么多年我一直知道,当初你根本就没有怀孕,我们的婚姻建立在你对这个莫须有的孩子的绑架上,根本就不可能牢固。”靳东一句话戳穿了李佳隐藏最久的秘密,“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我并没有做错。”“我当然知道,因为那个时候我也爱你啊,你是那么特别,那么可爱,即便在最初,我知道你是有夫之妇,依然不能阻止我对你的向往。你看向我的眼神,你对我说过的话,每一个信息都在告诉我,你喜欢我,我怎么会不动心。”

 

靳东从未跟李佳如此直言过两人的暧昧期,当初李佳看上了靳东的英俊才气,这是她那个只会做生意的丈夫比不了的。她使出浑身解数,终将靳东的目光锁定在自己身上。“关于孩子,虽然我们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但是我是他父亲,我将他视作珍宝。可你呢,孩子对你来说是个砝码吗?是你用来牵制我的工具吗?是你可以随便伤害的棋子吗?”靳东越说越激动,不禁站起来跟李佳形成对立之势。凡是人,总会做贼心虚,“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给你生孩子还有错了?”

 

“那孩子花粉过敏是怎么回事?要不要我去青岛儿童医院把诊断记录调出来啊?”李佳没有想到靳东竟然连这个都知道了,她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反驳。靳东转身将一沓东西从包里拿出来放在李佳面前,李佳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李佳,无论你对我隐瞒了什么,看在夫妻的份上,我都可以装作视而不见。但这次,你不惜拿孩子的生命来做赌注,陷害,丑闻,照片,你知不知道这足以毁灭一个人。”靳东挤出一丝苦笑,“我真的是小看你了,你真是一个天生当演员的料。”

 

李佳顿时软了下来,“老公,我只是太在乎你了,我怎么会不爱孩子呢,他是我身上的一块肉,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做这种蠢事了。”李佳以为症结点在孩子的身上,因此她拼命向靳东保证自己是真的爱孩子。“说到底还是因为那个变态,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这样的,他对你有妄想,我必须...”“李佳,注意你的措辞。你说谁是变态呢。”李佳的话激怒了靳东,他无法再忍受这个魔鬼对王凯的谩骂。

 

“你有什么资格指责王凯?我告诉你,你不要得寸进尺,你相不相信,公司现在一纸诉状就能把你告上法院。”靳东气的将侯鸿亮的调查结果扔到了李佳的脸上。李佳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靳东,伸手就抓住了他的领子,不断摇晃着,“靳东,你是不是疯了?你居然为了这么一个变态这样对我,他不是变态是什么?他喜欢男...”靳东伸手就卡住了李佳的脖子,“疯了?我早就被你逼疯了。我警告过你,再用这种词来说王凯,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靳东凑得更近了,手上的力度也更大了,李佳从未见到过如此可怕的靳东,“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这个婚我离定了,跟你这个魔鬼多待一分钟我都觉得恶心。孩子抚养权归我,财产一半归你,别动歪心思,否则你一个大子都拿不到。你相信我,说到做到。”说完,靳东将手往后一撤,松开了。李佳急促的咳嗽缓解刚才的窒息感。

 

看着靳东离去的背影,她知道自己一无所有了。李佳不是傻子,他不会傻到没有靳东,再把另一半的家产也折腾光,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所有的事情办得格外顺利,离婚协议签署完毕,财产分割经过公证处公证,拿着绛红色的小本子,靳东感觉分外轻松,他终于可以给王凯一个满意的答复,可以寻求一个原谅的机会。


评论(1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