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十)

应小天使的要求,我给东哥安排了个假情敌

谢谢小天使们给了我写文的灵感,好开心

喜欢文的话不要吝啬红心蓝手小评论啦

请珍惜日更的我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李佳哭的声音更大了,但如果有人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那嘴角分明是上扬着的。“滚,从我家里滚出去。”靳东搂着瑟缩发抖的李佳冲王凯喊道。“事情败露了我当然要走,只可惜没有勾引到师哥你,真是太遗憾了,你可是唯一一个,我会想你的。哈哈哈哈。”眼泪顺着笑颜不住的往下落,王凯强忍着想倒下的冲动,走向门口。“不要脸的变态,混蛋。”李佳仿佛还不过瘾。听到李佳的话,王凯在门口的身影停顿了一下,扭过身子来,扯出很难看的笑容,“嫂子,师哥在床上叫的是你的名字,我从来就没有赢过。”

 

王凯最后一句话是真心的,既然今天的一切都难以辩白,不如就让他一直错下去吧,无论如何,曾经的一切都回不去了。王凯行尸走肉一般的回到宾馆,看着走之前因为挑选而被摆乱的衣服,愤怒与羞愧压垮了他,他将衣服一把呼到地上,俯卧在床上哭了起来。起初是无声的泪水,而后的啜泣声仿佛要将所有的压力都释放出来,他锤床怒吼,最后也只能抱着自己,咽下难以言语的伤痛,他无法向任何人言说。

 

世间的一切大喜大悲,大彻大悟最终都将归于平静。王凯的内心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坚强,生活还要继续,爱情没有了,面包不能丢。王凯自己最爱监禁戏的部分,仿佛对他的凌虐就能减轻自身的罪恶一般。如果王凯是罪恶的,那谁又是正义呢?李佳吗?不,她只是穿着卫道士的衣服,将人心撕碎的恶魔罢了。但她是靳东的妻子啊,王凯这样告诉自己,只要东哥幸福,付出什么都值得。

 

繁忙的工作对于转移注意力有极大的帮助,正午阳光公司这边也在抓紧查找丑闻事件的始作俑者,所有的事情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唯独王凯的爱情,在那个下午,画上了句号。他开始恐惧同靳东的碰面,靳东一定恨毒了他,虽然这是他想要的,可却不是他能够承受的。《欢乐颂》的开拍在即,王凯觉得自己该学学赵医生,及时行乐,欢度人生。

 

这一天,有人敲响了王凯的房门。“师...哥?”不对,虽然眉眼很像,但这不是靳东。“请问先生找谁?”来人向王凯笑了笑,“我找你,是阿威让我来的。”听到这个名字王凯先是一愣,随即报以礼貌的微笑,欠了欠身,将人让了进来。“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谭圣。”王凯点点头,看到王凯木讷的样子,谭圣禁不住玩心大起。“其实我还有个名字,你应该很熟悉。”看到王凯抬起好奇的眼睛,谭圣感到很满足。“谭宗明。”

 

“什么?”王凯直接站了起来,瞪着不可思议的眼睛。“抱歉,是我失态了。”和靳东相关的一切此时已经成为了王凯的禁忌,他重新做回沙发上。谭圣收起了笑容,认真的看着这个青年,“阿威让我来替他向你道歉,这件事情一定给你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王先生,你还好吧?”阿威就是之前所谓的丑闻事件的主人公,王凯的圈中好友。王凯显然还没从刚才的玩笑中挣脱出来,愣了一会摆摆手,“公道自在人心,我没有做过,我问心无愧。”“其实我刚才不是说笑的,我真的是谭宗明,只不过是你们认为的谭宗明罢了。”谭圣一本正经的看着王凯,继续了自己的话题。

 

“我和阿耐是好朋友,也就是欢乐颂的原作者。她那是改编了我的真人真事,我应该向她收版权费的。”谭圣笑呵呵的介绍着自己故事,故事发生在杭州,他也只是一家家族企业的继承者,上海的经济他动一动眉毛怕是分毫作用都不起的。他们确实有一个安迪朋友,只不过身世简单,留学归国,典型的白领青年。22楼上也没有住着这么多人,只有阿耐和安迪,还有隔壁的谭圣。

 

“那有赵医生吗?”王凯觉得谭圣说的这一切都十分的有趣,就像科幻片里的平行世界一般,让他忍不住对自己的角色更感兴趣。“当然有,而且他还是我的救命恩人呢,想不想听我们俩的故事?”王凯此刻点头如捣蒜,即使王凯和靳东没有未来,听听戏里的赵启平和谭宗明的故事也好啊。

 

“赵医生啊生的美,手也巧,可是杭州骨科的一枝花。”“什么?赵医生是女的?”王凯诧异的问道。“当然不是,他是男人,可在我心里,比花还美。”谭圣在谈到赵医生的时候,嘴角早已弯了起来。看着王凯变得诧异的眼神,谭圣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王先生不必惊讶,我们和你,是一个世界的人。”王凯被谭圣这样的直白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却格外的轻松,他终于不用那么孤独。

 

“谭先生不必如此客气了,如果不嫌弃,我叫你老谭,你叫我王凯就行。”王凯放松了自己的态度,给对方继续倒了杯水,明显是想继续谈下去的意思。谭圣点点头,“我听他们都叫你凯凯,我虚长你几岁,也叫你凯凯好了。至于我的赵医生,他叫赵宇,我们是在一个饭局上认识的。我第一眼就看上他了,可是人家啊,可是个比竹竿还直的直男。”

 

王凯听着谭圣讲他同赵宇之间的故事,时而沉默,时而抿嘴笑,时而惊叹,遇到兴起时更是盒盒盒的笑起来。突然他发现自己好久都没有这样笑过了,这些压抑的情绪仿佛都随着笑声释放了出来。“凯凯,今天来看你不仅是受阿威所托,也是我家小宇的意思,他是你的铁粉,只是医院太忙了,实在抽不开身。回头有时间,我们一起来看你。”

 

“好啊,我也迫不及待想认识一下我自己了,盒盒盒盒。嗯,老谭,既然你和赵医生这么好,为什么阿耐在小说里一笔都没有提到过呢?”王凯到底还是忍不住的问了出来,要不然能够再有一两场的对手戏也好啊。“哈哈哈,说到这个啊,我也问过阿耐,他说只要我俩的名字碰在一起,她可能会忍不住要往纪实的方向写。她会忍不住为同性恋摇旗呐喊。”这一天是王凯经历那场地狱噩梦后最快乐的一天。


评论(2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