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九)

写到后来我的时间线都错乱了,为了剧情肯定扭曲了一些东西

ooc是我的锅,狗血撒到我头上,请大家一如既往的爱我

不要吝啬红心蓝手小评论,我喜欢和大家聊天。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不...不是,就是普通朋友。”王凯快控制不住他颤抖的声音了。靳东在听到妻子说王凯喜欢男人的话后,思绪不住的飘向拍戏的那段时光。“哥哥,我好想你。师哥,你长得真好看。哥哥,有你真好。”靳东的头脑出现了空白。李佳显然看到了两个人不自在的样子,“哎呀,你看我都忙忘了,我说今天一定要给王凯烧鱼的,忘买了。老公,你陪我去买鱼吧,让王凯歇会儿,拍戏也够累的。”

 

听到李佳这么说,王凯更是坐不住,“嫂子,我去买吧,你跟东哥在家等会儿。”“怎么能让客人办这种事呢,再说你知道去哪儿买吗?好了,你在家等会儿,正好满满在睡觉,你替我看着他。”李佳说到这,不由分说的拉起王凯向屋里走去,王凯看到靳东可爱的儿子躺在床上,整个心都化了。“可爱吧,长得跟靳东可像了,尤其是鼻子和眼睛。行了,小凯,你就在这陪会儿他吧。对了,这是他的奶瓶,他要是醒了哭你就喂他。”

 

李佳拉着靳东准备出门,又折回头说“满满花生过敏,别喂他吃。”“好的嫂子,你放心吧。”王凯满口答应下来。“孩子什么时候花生过敏我怎么不知道。”靳东的声音越走越远。王凯在来之前设想了无数种靳东知道自己喜欢男人后的情景,是惊讶、厌恶、憎恨、接受抑或者无感,他感谢李佳在抛出问题后给了自己缓冲的时间,让他可以调整好自己。

 

王凯回到婴儿房,看着孩子的睡颜不禁想起靳东的样子,果然很像,这就是他的孩子,他的鼻子,他的眼睛,他的血脉。他凑上前去,一股奶香充盈在他的鼻腔,让他忍不住亲了亲他胖胖的小脸。孩子睡够了,睁开眼看到陌生的人,嘴一咧,哇哇的哭了起来。幸好李佳给他留了牛奶,他赶忙将牛奶塞到小祖宗的嘴里,孩子抱着奶瓶咕咚咕咚喝起来,不再闹。

 

李佳和靳东买了鱼姗姗来迟,李佳招呼着王凯出来休息休息,一边让靳东把鱼拿进厨房,她把孩子抱起来,突然大声道:“满满,满满你怎么了?看看妈妈。”听到李佳呼声的靳东和王凯赶忙跑了过去,只见孩子的小脸上突然起满了疹子,哭的声音也异常沙哑。李佳看着一脸惊讶的王凯,愤愤的说,“王凯,这是怎么回事?要是满满有个三长两短,我要你偿命。”靳东看着李佳着急,看着孩子心疼,“先带孩子去医院。”

 

坐在医院的走廊上,王凯百思不得其解,孩子怎么会突然长疹子,李佳对他的态度又怎么会陡然变化。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靳东搂着李佳,抱着孩子出来了。王凯赶忙跑上前去,“孩子没事了吧?”靳东看了眼他,只是面无表情的说的了句,“没事了,说是花生过敏,已经没事了。”“怎么会花生过敏呢?”王凯焦急的接着问,突然又像想到了什么似得,“嫂子,不是我,我...”王凯刚想解释自己根本不知道孩子花生过敏,可是想到李佳在出门前才提醒过自己的话。

 

李佳的眼里早没有之前的愤怒,更多是平静的冷漠,“王凯,跟我们回去一趟吧,我有话对你说。”回到靳东的家,王凯坐在李佳和靳东的面前,心如擂鼓,如坐针毡,“王凯,你怎么能对孩子下的去手?”李佳的话如响雷般炸开,“嫂子,我没有给孩子喂过东西,除了你留给我的那瓶奶,真的,你相信我。”王凯说完这些不住的将眼光投向靳东,希望能看到对自己信任的目光。靳东坐在那闷着头抽烟,“小佳,是不是搞错了?”靳东没有看王凯一眼,沉了半晌说出这一句话。

 

“搞错?怎么会搞错?难道是我要害自己的儿子吗?王凯,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你干了这些龌龊事,我原本是想对你好言相劝,没有想到你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李佳在听了靳东的话后暴跳如雷。“李佳,有你这么说话的吗?你没证据别瞎说。”靳东有些听不下去了,他看着王凯放在双膝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整个人都要缩到了一起,心里没来由的疼了一下。

 

“证据?要证据是吧?我这就给你证据。”李佳说完转身进了屋子。王凯坐在沙发上,仿佛在等待审判一般,彷徨,挣扎,直到一沓照片甩在他的眼前,给他判了死刑。照片上的两个人正在床上热吻,主角是自己和靳东,正是靳东喝醉,他难以自持的那一晚。

 

靳东比他更快的做出反应,他站起来,指着照片,指着王凯,又指指李佳,“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王凯觉得自己就像被人脱光了赶到大街上,他的脑内一片空白,他的双手止不住的颤抖。所有的一切都明白了,李佳直白的问题,孩子的疹子,不翼而飞的奶瓶,陡然变化的态度,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能够解释了,李佳在展开一场爱情的保卫战,而他,就是那个人神共弃的妖怪。

 

王凯知道,这个世界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真正撕裂他的不是李佳的指责,不是被设计,而是将自己最难堪的一面刨开在心爱之人面前。“王凯,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靳东想听到王凯解释这一切都是假的,是别人恶意为之。李佳看到王凯的样子,内心别提有多解气了,但她可是个好演员,“老公,我...我看到照片的时候都气糊涂了,所以才整天跟你吵架。我后来想,这也不是王凯的错,我今天请他来就是想让他放弃你,没想到...没想到他如此的狠毒,想要害咱们的孩子啊。”

 

李佳泣不成声,靳东将她拥在怀里,看着一动不动的王凯,却仍希望他可以替自己辩白,只要他说这是假的,自己就相信是假的,自此以后还是师兄弟。他看见王凯站起来,眼睛里闪着泪花,“哼,真可惜,我没想到孩子这么快就有反应了,原以为会等到我走以后呢。”靳东瞪大了眼睛看着王凯,“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王凯故作轻松的笑着,“怎么?师哥是没听清吗?我还要感谢嫂子告诉我孩子花生过敏,否则我还想不到这么好的计策呢。师哥,我这么爱你,怎么能让你和别人的孩子活着呢?”


评论(3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