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五)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btw:为了迎合我自己的现实走向,我被迫查了好多李佳老师的资料

表示心塞,心痛的无法呼吸,哪个天使抱抱我。

——————————————————

                      以下为正文

 

“哥哥。”“哥哥,有你真好。”这两个声音回响在靳东的脑海里,让他陷入了混乱。他感受不到怀中人内心的颤抖与挣扎,“哥哥,我好想你啊。你想我吗?”靳东愣住了,他不知道青年是真情还是玩笑。“我...我也很想你。”靳东说的是实话,但他没有看见被笑容挤落在他肩头的那一滴眼泪。“那哥哥姓甚名谁,家住何方啊。”意识到自己被耍了,靳东从刚才的情绪中抽离出来,用力的在王凯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我是谁?我是你大爷。”

 

王凯笑着放开了靳东,“哥,我的演技好吧?”靳东看着这个笑的傻乎乎的青年,只能冲他摆摆手,压制了心中异样的感觉。王凯将手揣进兜里,将落寞的情绪收起来。“师哥,我给你带礼物了,要不要看看?”王凯又换上了他暖暖的笑,只是眼睛有些红红的。

 

“什么东西啊?”靳东接过王凯递过来的盒子,拿在手里看着他晃了晃,“不会吧,这是首饰吧。不是买给女朋友的礼物拿错了吧?”“师哥就别打趣我了,我哪有女朋友啊。”靳东狐疑的打开了盒子,里面躺着一个精致的玉质长生锁,他当下了然于胸,内心充满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

 

“听说师哥家要添宝宝了,我想着该送点什么好,想了好久,最后也不免落俗,算是我的一点心意吧。”靳东拿起这块长生锁,正面书写着长生,翻过来是花开正盛的莲花。小锁用红绳连接,琰琰翠绿,红绳灼灼。“谢谢你,王凯,很漂亮。”“那师哥就是收下了?太好了,我生怕你拒绝,说我行贿。”王凯明显是长出一口气的姿态。

 

“什么叫行贿啊?我有什么值得你行贿的地方吗?”靳东真是哭笑不得,这个王凯会不会用词啊。“肉体。”王凯用只有他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你说什么?”“没什么,对了,是男孩还是女孩啊?叫什么名字。”王凯将手中斟得的茶放到靳东身前,“找人看了看,是个男孩。名字还没起呢,他们说我平时跟大爷似的,生个儿子就是小爷。”靳东拿起茶杯咕咚一声咽下。

 

“师哥,你这起名可真够随便的,比我爸妈当时给我起名还随便,盒盒盒盒。”王凯说着又给自己倒上了茶。“哎,你也喜欢喝热茶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大热天喝热茶,越喝越热。”听着靳东蹩脚的方言,王凯忍着笑问是哪里话。“你没听出来?我中戏下铺跟我说的,他黄陂人,你不是武汉的吗?听着不像吗?”王凯立马装作正经的模样,竖起大拇指“像,非常像,说的很好。”

 

靳东的手机这时候响了起来,他拿起来看到了联系人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王凯连忙起身,用口型说道,“我走啦。”手指还摆出小人走路的姿势。靳东看着他,尴尬的笑了笑,点点头。王凯退到门口的时候听到靳东温柔的“喂”了一声,纵使隔着这么远,电话那头的分贝也依然不小。门被带上,王凯明知听别人打电话不道德,可还是忍不住驻足在门外。

 

“我不是怕你睡觉了吗。早点休息也是对孩子好。”靳东的声音听起来很柔和,“还有一个多月不就到预产期了吗?咱们脾气别那么着急,我到时候就回去陪你。”王凯听得师哥的声音,心里说不上的滋味,人家夫妻温柔夜话,而自己只能偷来和师哥的一个拥抱。陡然间,靳东的声音高亢了起来,“小佳,这个问题咱们说过很多次了,如果不是你瞒着我要孩子,我怎么会在你怀孕的时候接戏?这是早就签好的合同,我怎么陪你啊。”

 

王凯发现自己不能再听下去了,匆匆的回到了自己屋子。站在莲蓬下,温热的水流不断的冲刷着王凯的脸庞,这一路上他都在想念靳东。想念靳东在片场蹦蹦跳跳,想念靳东在打网球,想念靳东看向阿诚的眼神。想到这,王凯不禁笑了起来,可是转念想到今晚听到的电话内容,他用手指攥成拳打在了浴室的墙壁上。为什么师哥过的不快乐,如果是我,一定不会让他难过。可他是靳东,而我,只能当阿诚。

 

时间过的很快,每一天的拍摄也都有条不紊,王凯依然习惯了安静的看着靳东和胡歌在片场打闹,怎么样才能不用越陷越深,王凯没有答案。“拍完今天的戏我就要回家了,你嫂子快生了,我得回去了。”在休息间隙,靳东对王凯说道。“提前向师哥道喜,希望母子平安,万事顺遂。”王凯将心中早就准备好的词道了出来。

 

今天最后一场是演到南田洋子在76号召开会议,明楼需设计将汪曼春和自己绑在一起,离开会场。阿诚坐在明楼身后,等待着长官的示意,然后将有迷药的茶水端给汪曼春。王凯盯着靳东的背影做的笔直,师哥哪里都好,就是要回家带孩子了,这一回去少说要几周了,想想就舍不得。靳东这边已经扭头示意了半天了,心想怎么回事啊,这楼诚兄弟的脑电波怎么断了,不得已扭转的更厉害了些。王凯这才如梦初醒,立马走了过来。


评论(2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