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四)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呐,你看,是不是很长?”靳东睁开眼,王凯举着他掉落在脸颊上的睫毛说着。“许个愿吧,他们说掉一根睫毛能许个愿。”王凯说的一脸虔诚。“小傻子,那我们能许一辈子的心愿了。”靳东揉了揉眼睛,想缓解自己的异样感,“睡吧,明天还有很多拍摄任务呢。”靳东闭上了眼睛。“大哥晚安。”王凯嘴角弯了弯。“晚安。”靳东承认,这一晚,他的心灵得到了慰藉。

 

王凯睡觉有起夜的习惯,他蹑手蹑脚的从床上下来匆匆解决完又悄悄的爬到床上。看着靳东熟睡的面容,王凯觉得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每天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什么都值得。靳东睡得很熟,嘴唇微张,呼吸绵柔而悠长。王凯真想偷偷的吻住师哥的唇瓣,看是不是和想象的一般柔软和温热,最好趁着嘴唇的开启,顺便将舌头伸进去品尝一次里面的芳泽。可当他凑得足够近的时候,又胆怯起来,他不敢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只是为了自己这样幼稚的举动。他重新躺会自己的被窝里,看着靳东的背影,悄悄的说道“哥哥,有你真好。”

 

靳东背对着王凯,慢慢睁开了眼睛,他的睡眠一直很浅,从王凯起身上卫生间时他就醒了。只是为了不让王凯觉得自己被他吵醒了而感到愧疚,装作熟睡的样子。那样浓重的呼吸今晚第二次的喷洒在自己的脸上,他不知道这个男人将要做什么,就在他觉得自己装不下去要睁眼的时候,身旁的男人起身躺了回去。“哥哥,有你真好。”这一句他听的真切,虽然不知为了什么,却让靳东有了莫大的满足。

 

王凯为了参加一个为期一周的商演,抓紧将自己的戏份压缩,请了假走了。这一天组里的盒饭有水煮鱼和小炒肉,“今个儿王凯该高兴了,全是他爱吃的。”靳东看着红呼呼的菜说,助理听到了笑起来,“东哥还知道凯哥喜欢吃什么呢,只可惜他串戏去了,没口福了。”啊?他出去了,也没跟我说一声。靳东突然意识到他什么时候对那个整天在自己屁股后面跟着的小师弟这么感兴趣了。

 

“师哥,你说我是不是永远都不可能红了?我在拍《丑女无敌》的时候觉得自己可比那个女主角的扮相丑多了。那段时间我每隔几天都要大哭一场,那会儿真穷,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未来。”靳东想起那晚王凯问起自己的样子,充满了无奈和悲伤。“王凯,我们这条路本就不好走,但我们有选择如何去走的方法。你做的很好,也很努力,成功只是迟早的事情,别心急。”

 

王凯确实是一周后回来的,靳东承认,没有王凯的日子还是挺想他的,尤其是他的笑声,总让人忍不住一起笑。“铛铛铛”有人在敲靳东的房门,戏散的时候李雪说要来找他抽雪茄。“你小子这么快就....”靳东打开房门发现是王凯,声音一顿。“师哥有约啊,不好意思啊,那我改天再来吧。”说完还抓了抓脑袋,转身就要走。

 

靳东连忙拉住人的胳膊,“别走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王凯暗自翘了一下嘴唇。“我刚回来的,直接来找你了。只是不知道师哥早有约,害怕唐突了佳人啊。”“什么佳人不佳人的,就是李雪说要来给我尝尝他新迷上的雪茄。”靳东解释道。王凯心想,我当然知道了,而且我已经在半路上把他忽悠走了,八成今晚不来了。

 

“师哥,我听说你这几天有了新的绰号啊。”王凯熟稔的坐在沙发上斟茶。“什么?”“荷尔蒙记忆消除器”“什么意思?”王凯拿着茶杯一边喝茶一边抬眼看了看他师哥疑惑表情,忍住了笑。“他们说,只要小鸥一抱你,记忆就通通失去了,台词忘得光光的,盒盒盒盒。师哥,你说你咋那么厉害呢。”王凯再也忍不住了,笑的惊天地泣鬼神。

 

靳东看着笑的东倒西歪的王凯,拿着手指隔空对他点着,“好啊你小子,学会调侃我了是吧,这一趟出去真是长本事了。”“可惜啊,我就没这么好的福气了,失忆症跟我没缘了。”“嘿,我就不信治不了你了兔崽子。”靳东说着就要往王凯这边来,吓得王凯以为师哥要来打自己,连忙站起来跑。靳东哪能让这个兔子溜了,抓住他一把抱在怀里。“我看看你失忆了没有?”

 

怀里的人突然僵住了,靳东也愣了。又是和那晚一样的果木般的清爽香味,那一晚的酥麻感不知道为什么像条件反射一样席卷了全身。怀里的男人被禁锢在这臂弯里,脑袋被固定在个子略高男人的颈窝处。他突然伸出了双臂,颤抖而认命的怀抱住靳东,用脑袋在脖颈处不断摩擦,撒娇的喊道,“哥哥。”


评论(2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