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三)

warm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王凯进屋后悄悄环顾了四周,很好,犯罪现场已经打扫完毕了,自己还是别提不开心的事。靳东将王凯让到座位上,自己仰靠在床上,问道:“看什么鬼故事把你吓得不敢睡觉啊,这么大的小伙子胆子还挺小。”王凯当然乐得顺着他的话题继续,“师哥,你听过张震讲鬼故事吗?睡前打开手机,往耳边一放,声音带着音乐一块响起,别提多带劲了。”王凯一边说着一边手舞足蹈。

 

“行,你自个在这回味吧,我先去洗澡了。你打算...”靳东从床上坐起来对王凯说道。“师哥,你先去洗吧,我在床上等你。”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王凯你会不会聊天啊。“额,那个我的意思是我洗过澡了,你洗完我们就可以睡觉了。”我真的不是在撩你,师哥,我保证,是嘴先动的手。“哈哈哈哈,王凯你不去演言情剧可惜了。”从他进屋靳东终于笑了,算是歪打正着吧。“师哥,我这人真不会聊天,你别嫌弃我。”王凯内心都嫌弃自己了。“你呀,出来再聊。”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王凯此刻感到格外的开心,即使只有短暂的相处时光也是美好的,我们能像朋友一样聊天,像兄弟一般互助,或许也能像恋人一样,盖着棉被纯聊天。靳东出来时,王凯已经将被子整理好,找前台又拿了一床被子,两个被子两个枕头,看着既对称又和谐。王凯看着穿着防狼背心和大裤衩的靳东,不禁笑出来,“哥,让那些粉丝们看见你穿成这样,肯定要掉粉的。”

 

“又不是穿给他们看的,睡觉还穷讲究。”说着就要往床上钻。“哎,师哥你不吹头发啊。”“吹啥头发啊,一会儿就干了。”王凯上前拽住靳东的胳膊把他放到凳子上,从浴室抽屉里拿出吹风机,不由分说的就要帮靳东吹,“我自己来吧,还能让你伺候我啊。”王凯嘴角弯了弯,心想伺候你我也愿意啊。“你们家把我养大了,我就是就该白伺候你一辈子啊!”说实话,刚才和李佳的争吵让靳东身心俱疲,这会儿王凯的到来倒是让自己放松了许多。

 

“那就麻烦阿诚了。”“哥,头发不吹干就睡最伤头发了,而且时间长了容易头疼。你看我这可怜的发际线越来越高了,我就怕哪天秃了。”靳东听到这笑容渐渐爬上来,“你才几岁就怕秃顶了?那我岂不是吓死了。”“师哥这头发比我多多了,人家说毛发旺盛的都精力十足,不会秃的。”再说下去,王凯觉得自己快要性骚扰了,头发正好快吹干了,话题结束了。

 

躺在凉爽的被窝里,王凯都能听到靳东的呼吸声,他根本睡不着但是又不敢来回动害怕打扰身旁人休息。真是活受罪,我干嘛要说一起睡觉,搞得自己像被绑在床上一样,他开始想念自己的大床了。“怎么?睡不着啊?”“哥,你说阿诚小的时候会不会也像我这样,害怕的时候来找哥哥啊?”听得王凯这么说,靳东翻了个身冲着王凯。王凯平躺在床上,眼睛还睁的大大的,在月光下闪烁着光,又是这个眼睛,靳东想,生的怪好看的。

 

“明楼可不是个好哥哥。”“靳东是不就行了。”王凯转过身冲着靳东,看着师哥的大眼睛,露着满口的小白牙,像个人畜无害的小狮子。“师哥,你眼睫毛真长,怪不得粉丝们都叫你睫毛怪。”靳东看到王凯突然靠近自己,闻到了王凯因为刚洗过头发的清爽香味,竟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他能感受到王凯的呼吸喷洒在脸上的热度,凉凉的手指在他脸颊上轻轻拂过,靳东生出了异样的酥麻感。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