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二)

warning:东哥已婚设定、已婚、已婚、

婚内出轨有,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理想,不谈人生,只谈脑洞

全文现实走向,注意避雷。

——————————————————————

                以下正文



“哎,原来我是个仆人啊。”认真研究《伪装者》剧本的王凯不禁发出了一声感慨,想到对手戏最多的靳东,王凯不禁仰躺在床上抱着枕头回想起跟他见面的场景。靳东长得是王凯喜欢的类型,

声音低沉有力,剑眉星目,鼻梁高耸,尤其是嘴巴,厚实而微翘,吻上去一定很舒服。当王凯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急忙不好意思的将脸埋在枕头里,虽然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

 

“王凯,今天结束以后来我屋里一趟,我觉得这两天总是状态不对,效果不好。”“好的,靳老...师哥。”当王凯局促的坐在靳东房间的沙发上时,他承认自己比在拍戏时更心猿意马,他感觉属于靳东的味道包围着自己。

 

“师哥,我觉得我有点怕你,所以我才演不好。”靳东看着眼前的青年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我叫你小子来认识自己的问题,你倒好,先发制人啊。”王凯突然放松下来了,眨巴着亮亮的眼睛,“师哥,你这里有没有酒?”“要酒干嘛?”“酒壮怂人胆啊,要不然我怎么敢跟师哥有进一步的接触呢?”最后这一句,也不知道是说给听的。

酒最终也没有喝,靳东和王凯从剧本谈到母校,从天谈到地,气氛愉悦,王凯的盒盒盒盒萦绕在靳东的耳边,靳东的抿嘴,舔唇,睫毛抖动都印在了王凯的心上。躺在自己床上的王凯鬼使神差的搜出靳东的微博,翻看他的状态,盯着他在别的剧的宣传照不知不觉笑了出来,这个男人果然哪里都好,除了已经结婚了,王凯心里闷闷的想。

 

王凯又心不在焉的结束了一天的拍摄,这几天的拍摄都进行的很顺利,但是在片场的几个场景反复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想起靳东扶着自己装做晃动酒瓶的动作,记得为了躲避拍摄自己躲在他身后而闻到的香水味,还有靳东搂着自己做扭腰运动,以及明楼与阿诚每一次的相视对笑。就在今天,王凯看到靳东坐到了身后的楼梯扶手上,就想偷偷的照一张只属于他们的合照,却被靳东玩笑的识破,说不沮丧是假的。“OMG,我到底在干什么啊,我怎么就是管不住我自己的手呢。”王凯无奈的喊出了声,何以解忧,唯有睡觉。

 

“这个还真不大好抓”靳东边说边尝试着以不同的角度抓王凯的领子。“这不像西装,一抓能抓一大把”旁边的李雪导演接着说。王凯被这种氛围带的想笑,“要不在这缝个把手。”他在拍摄琅琊榜的时候可没有少吐槽蒙挚的门把手腰带。其实和靳东这么近的距离搭戏王凯内心是惶恐的,他怕自己又会分心,遭师哥指责,早过早解脱。“没事,你抓吧,想怎么抓怎么抓,反正说完这个我就走了。”这一秃噜把内心话说出来了。

 

“回来。”“你刚才说什么?”“我说我会把他完完整整的带回来。”“上一句。”“拼了我这条命!”“屁话。”王凯被这一声吓得一哆嗦,还是个易受惊体质啊,看在靳东眼里分外想笑,不如逗逗他。抓起了王凯的领子将他揪到身前,“你必须平平安安的,他也必须平平安安,你们俩都必须平平安安的回来见我见大姐,听到没有?”“知道了。”靳东松开被揪出来的衣服,好似抚平的一下一下码着衣领,手却故意的一点点往下。王凯此刻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随着摩挲在自己胸口上的力道加重,浑身痒痒肉的他用大笑掩饰了自己绯红的脸颊。

 

“我给你抹齐了呀,这是我对你的爱,家里不能说死 。”王凯转过身听到靳东的说辞心里翻起了大白眼,内心说道,我什么时候说死了,调戏我的老流氓。“你的手粘到什么东西,在我身上擦擦擦。”王凯看着靳东还打算伸过来的手说道。师哥的老脸终于被说红了,王凯心想,扳回一局。其实跟东哥拍戏真的很快乐,王凯觉得东哥在片场就像个大小孩,不像自己,总怕演不好,很拘谨。在他的带动下,自己都快乐了很多,我只是喜欢跟他一起....演戏吧,王凯这样想着。


王凯喜欢在睡觉前一边泡脚一边喝一杯红酒,美其名曰外蒸内服,四舍五入算个红酒温泉了。这一晚他仰靠在沙发上喝着酒,耳边听着隔壁小伙子们传来的吉他弹唱声,没错,这个宾馆的隔音效果堪忧。王凯还在回味白天和靳东的“亲密接触”,他告诉自己只可以在戏中放纵而已,毕竟这场戏散去,他们俩或许不会再有接触。


忽的他听到不同于弹唱声的低声的怒吼,开始还是忽低忽高的变奏曲,最后变得清晰可辨,“好,算我错了行了吧。这么晚了你不睡孩子还的睡呢,明天再说,再见。”王凯当然分辨的出来,这是靳东的声音,靳东就在自己隔壁,他睡前都会摸摸他们之间的墙壁,好像能触碰到这个梦中人似得。接着他听到杯子摔碎的声音,就像摔在王凯心里一样,靳东不开心他也不开心。


王凯在靳东的门口踟蹰了好久,敲门还是不敲门,手抬起了好几次又放下了,听听里面没什么动静了,会不会睡了,我敲门会不会打扰他。就在他打算走的时候,听到门里传来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声。“就放纵这一次吧,我保证自己会像一个直男一样看待靳东。”王凯内心给你鼓励,手扣上了门。


“谁啊?”里面传来疲惫的声音,“师哥,是我,王凯。”随着房门的打开,王凯突然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想好怎么跟靳东说自己为什么来,这个时候老天爷仿佛助攻一般,适时地打了一个震天响的雷。王凯吓得浑身一抖,“那个师哥,我刚才听鬼故事来着,雷太吓人了,我能来你这睡吗?”天啊,我都说了什么。王凯觉得自己的嘴每次反应都比脑子快,药丸。靳东看着眼前被雷声吓了一跳的男人,忽然就柔软了下来,“看你胆子小的,进来吧。”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