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一)

warning:真人预警,真人预警,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设定靳东已婚,已婚,已婚,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不谈理想,只谈脑洞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不服来战


“在下蔺晨,见过太子殿下。”“阁下就是小殊所说那个好大夫?”这是王凯第一次见到靳东,飘逸的头发与沉稳的低音炮,这种违和感让王凯忍不住笑出来,在一旁对词的靳东抬眼看了看身旁这个人,继续剧本的台词,但这一眼让王凯的内心一惊,这一眼充满了掌控欲和威严感。

 

虽然靳东在《琅琊榜》中与自己只有一场对手戏,但是苗姐的告诫还在自己的耳畔,靳东是个对演戏要求极其严格的人,让自己要小心谨慎,不要被骂。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这十几年,王凯增长的不止是年纪,他认定自己贵在有自知之明,明白只有加入这样制作优良的团队,才可能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因此每一步都格外的小心。

 

想到这,他赶忙收敛起自己的笑意,很快进入到角色当中,靳东可是侯老板的朋友,我要给他留下个好印象,不能让他觉得自己吊儿郎当的。接下来的戏很顺利,不过是五六句台词,算不得什么挑战。“过。”随着“黎刚”导演的一声,这一条结束了,靳东的拍摄任务完成,走之前他拍拍王凯的肩膀说道,“小伙子不错,好好演。”

 

靳东的戏正好今晚杀青,作为前辈,他想攒个局,请年轻的后辈吃个饭乐呵乐呵。因为戏里的绝大多数演员都签了接下来开戏的《伪装者》,所以也乐得交流和亲近。大家乱做一团,笑声叫声此起彼伏。王凯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爱喝酒。

 

王凯喜欢酒微醺的时候世界摇晃的感觉,自由自在,不受约束。王凯性别男,爱好男,没人知道,除了他自己。他庆幸自己在演艺圈,即使不找女朋友也总能用工作忙来堵住父母的口。喝了酒的王凯活跃在各个人堆里,一会儿要感谢导演的知遇之恩,一会儿又要喝倒胡歌,靳东等着这个小伙子来敬自己酒的时候发现人早就不见了。

 

靳东悄悄离开坐席往外走,厕所走廊都没人,正打算回去的时候,发现暗黑的消防通道有微弱的红光一闪一闪的,敢情跑这来散烟了。靳东的到来显然吓了王凯一跳,“靳老师,不好意思,我就是...我应该去给你敬酒的。”王凯说完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谢谢靳老师今天对我的肯定,我以后对戏会认真的。”

 

“我有那么吓人吗?连请你喝酒都让你忘不了工作的事情。”靳东有些打趣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小伙子,王凯眼眉如波,双目含情,此刻因靳东的调侃笑的露出了小白牙,长得还挺好看。“还有啊,别叫我什么靳老师了,听着就老,都是中戏毕业的,叫我师哥吧。”

说完拍拍他的肩膀示意王凯跟他回去,王凯看着靳东的背影心里感到阵阵的温暖,“知道了,师哥。”靳东扭头看了看走出黑暗的王凯,脸红红的像个小兔子,露出了标准的一字笑。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