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诉衷情 - 多亮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三十下)(end)

warn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请搭配BGM阅读。

 

王凯钻进车里,靳老师贴心的给系上了安全带。除夕的夜晚,路上没有什么车辆,路虎平滑的行驶在灯火通明的外环上,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车内的暖气烘烤着王凯疲惫的神经,不知不觉已经睡着了。靳东时不时侧头看着身边的这个男人,路灯斑驳在已经有着些许皱纹的脸上,他突然想到王凯曾经朗读过的那篇情书,“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但愿自己能够如流星的光辉,照耀王凯疲惫的梦寐。

 

“醒醒宝贝,我们到了。”王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被哥哥领下车,等待他看清眼前的场景,脸立刻臭下来了。要说明星最不喜欢的地方,应该顶数飞机场了,来到这里就面临着开始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一转头,靳东贼兮兮的笑让王凯心里发毛。“来这干嘛?”王凯先发制人,“这不是之前录制节目的时候,节目组另外附赠了巴厘岛的豪华二人游吗?想着跟你一起去放松放松。”

 

王凯被这一席话说的没脾气,“哥,原来没发现你这么会过日子呢。那我的证件呢?我就这样过去?”靳东从后备箱扯出一个箱子,递给王凯,“苗苗都替你准备好了,我都替你请好假了。”看着一脸期待的靳东,王凯也觉得适度放个假不错,拉上小箱子头也不回的走了。还丢下一句,“下不为例啊!”靳东紧追两步赶上了他,两人并着肩有说有笑的开始了新的旅途。

 

巴厘岛的阳光是对人类最好的馈赠,七个小时的航行时间让两个人都睡了个好觉,毕竟是在各种航线上摸爬滚打出来的人,所以飞机上的他们也获得了好眠。

 

一下飞机,王凯就拉扯着靳东去卫生间换上背心裤衩,靳东的计划要被打破,这小伙子怎么不按剧本走啊,不应该维持高冷的形象坚持到酒店嘛!“凯啊,别着急,虽然这是国外,被狗仔拍到你背心裤衩的形象多不好,咱先去酒店修整一下怎么样?”

 

王凯看着自己上飞机前被靳东以飞机上冷、什么狗仔猛于虎之类的理由强迫穿上的一身正装,内心一阵呵呵呵,反思自己为什么会爱上老干部。还没等王凯小宇宙爆发呢,一辆车停在了两人的身前,靳东自然的拉开了门将王凯让了进去,等待两人坐定才发现司机是果果。

 

“果果姐,你怎么来了?”王凯嘴都快不利索了,他和靳东在一起的事情只告诉了苗苗,恐怕果果也早知道了,只是当事人未免有些难为情。“我来当司机啊,别人我信不过。”果果顶了顶酷黑的墨镜笑着说。

 

王凯坐在后座,笔直的像个小学生。靳东看出来恋人的不安,轻轻将手放到他的手上,王凯急忙想抽走,靳东紧紧的攥着,看着面前的人拿眼神示意自己还有别人在场,小脸憋得有点红,禁不住哈哈哈大笑起来。

 

果果心想幸好戴了墨镜来,苗苗诚不我欺。王凯心想老流氓,越来越不正经。靳东心想我的宝贝真是可爱,越来越想欺负他了。车子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前停下来,果果将房卡递给了靳东就走了。车子刚驶走,王凯就迫不及待了开了口,“怎么把果果姐也弄过来了,大过年的折腾人家干吗?”“夫人冤枉我,明明是果果自告奋勇要来的,说是这比北京暖和。”“你叫我什么?”“大过年的,别这么大火气,回屋,咱们先回屋。”

 

房子矗立在海边,是个独栋的别墅。宾馆的安保措施做得很好,私密性很强,两人进来几乎没有碰到什么闲杂的人。通往别墅的路上摆满了各色的小花朵,仿佛彩虹一般美丽盎然,阳光干净到仿佛没有尘埃,微风拂过水面带着微微的湿气擦过他们的脸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吃点东西垫垫,我去把东西放起来。”桌子上已经提前摆好了冷盘,王凯点了点头,坐下来。吃了一会儿也不见靳东来,正打算起身去找他,看见一个穿的像小王子的男孩向他走来。“满满,你怎么在这?快到叔叔这来。”看着向自己张开手臂的漂亮叔叔,满满颠颠的跑了过去,扑了王凯一个满怀,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王凯抱着小宝贝转了一圈,问起他知不知道他爸爸在哪里。满满从衣服里掏出一个小卡片,上面是靳东龙飞凤舞的几个字,“跟著滿滿走。”王凯这两天被靳东的字条搞得有点晕头转向的,不知道老干部怎么突然迷上搞神秘这一套了。

 

王凯将满满放下,拉起他的小手,“咱们一起去找爸爸好不好?”“好,我带你去。”满满拉着王凯的手,向门外走去,门外不知道什么时候用鲜花摆出了一个个箭头,王凯的嘴角不自觉上翘,他对未知的礼物很期待。

 

随着箭头七拐八拐,一座船型的教堂映入眼帘,透明的玻璃折射着耀眼的光辉。一个牌子立在教堂门口,“欢迎王凯先生”,王凯抱起满满,眼里都充满了笑意,“你说你爸爸要干嘛,你是不是知道?告诉叔叔好不好?”满满的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不知道,不能说。”

 

王凯此刻的心情很忐忑,有点像闯关前的紧张,却带着很多期待。他跨入教堂的大门,两边的拱门上爬满了白粉色的玫瑰花,主道两旁鲜红的玫瑰花瓣直通礼台。空无一人的教堂里,只有礼台中间的一个粉色氢气球格外显眼。“走,看看你爹在玩什么把戏。”

 

粉色的气球下坠着一个盒子,王凯想不会又是手表吧,真是老掉牙的礼物。他放下满满,将气球解下来递给孩子玩,自己一边猜测着他会买哪个品牌的手表,一边打开了盒子。

 

金属的光泽在盒子里闪耀,连带着王凯的眼睛也开始闪烁。他不敢相信,盒子里面放着的竟是一对戒指。一瞬之间,教堂被音乐声包围,这个音乐王凯再熟悉不过,“无限柔情像,春水一般荡漾,荡漾到你的身旁,你可曾听到声响。”拍摄伪装者期间的点点滴滴如过电影一般,在王凯的脑海中回放。无限的酸涩和甜蜜交织在一起。

 

男主角捧着一束花,款款向这边走来,他看见王凯惊慌失措的样子,看到他嘴角弯弯的模样,他想幸好,还来得及守护这个天使。王凯看到精心打扮过的靳东,想着他为了这一天,一定是精心策划和准备,内心温暖不已。

 

“王凯”靳东发誓从不知道自己的声音竟会如此颤抖,拿着花的手竟然有些出汗。王凯此刻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心跳如擂鼓,虽然他已猜测到接下来的内容是什么,虽然他也曾看到过无数求婚的场面,可是这个人是靳东啊,是他全心全意爱着的人,是他愿意交付自己去依靠的人,是他愿意牺牲一切去陪伴的人。他望向靳东的眼神,充满了渴望与坚定。

 

“王凯”靳东定了定自己的情绪,“我们结婚吧!”王凯的脑袋感到膨胀,又有些炫目,眼睛不自觉的发酸,他想说点什么,但是喉咙却不知道为什么哽住了似得,脑袋里似乎也没有想好要回答什么。他将这些认定为自己做了一夜飞机的缘故,但是他想笑,他想告诉靳东,自己此刻很幸福。

 

“哎呀,我看不下去了。你这连婚都不求就想结婚,老王,别答应他。”王凯不敢回头,他当然知道那是谁。他下意识的攥紧了靳东的手,他从未想过这段感情会呈现在阳光下,他咬着嘴唇不敢说话。

 

“老王,”来人的声音放轻了很多,“今天是你的大日子,作为兄弟怎么能不来呢。提前没告诉你,可别怪我,是东哥的锅。”胡歌说完连忙指着靳东。靳东一边安抚着王凯略显焦躁的情绪,一边白了胡歌一眼。王凯鼓起勇气,抬起头来看向胡歌,对方的眼里只有无限的期待和祝福。“谢谢,谢谢你老胡,没有对我们另眼相看。”

 

胡歌心里对王凯充满了心疼,他知道当年的事情对他伤的很深,谣言猛于虎,谁都难以独善其身。胡歌大咧咧的搭上王凯的肩膀,“看你这话说的,我也是胡霍里爬了十年的人了。”胡歌惯常耍宝,将王凯的情绪也调高了。“老王,还有些朋友也来了,但是不好意思出来,你说要不要请他们一起?”

 

王凯看着靳东,靳东冲着他肯定的点了点头,“来都来了,怎么能不欢迎。”其实来的人并不多,除了胡苗和果果姐先探头探脑的出来了,后面就是侯鸿亮和李雪。侯鸿亮和李雪将两人准备好的礼物交到王凯的手里,“王凯,衷心的祝福你和靳东幸福。”“侯总,雪导,谢谢你们,谢谢。”王凯的眼睛更酸了,这些人是他的挚友,是他的亲朋,是给了他所有包容和关怀的人。

 

“老靳,还不赶紧的进行下一项,要不然我们娘家人可不同意啊。”侯鸿亮翘着脚坐在第一排看着靳东。李雪则是早就架好了机子,为两人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靳东最难能可贵的精神就是两个字,听话!他立马单膝跪地,向王凯举起花束,“王凯,你愿意跟我结婚吗?做我的另一半!”王凯终于忍不住掉下来的眼泪,滴在圣洁的白玫瑰上。

 

满满也从人群里将小脑袋探进来,看见爸爸单膝跪在漂亮叔叔的面前。他有样学样的单膝跪下,将小气球举在王凯面前,“漂亮叔叔,你愿意跟我爸爸结婚吗?做我的...”孩子显然在想让这个漂亮叔叔做自己的什么人,我只知道结婚代表着两个人住在一起,他歪着脑袋想了想,“做我的漂亮爸爸吧!”

 

所有在场的人都笑了起来,目光转向了王凯,王凯抱起满满,在他的小肉脸上狠狠的亲了一下,“我愿意!”“太好了,以后我就有两个爸爸了。”满满一手勾着一个爸爸的脖子,满意的笑着。王凯的眼神越过满满看向靳东,将一个吻落在他的脸颊,离开时轻声的丢下一句,“我愿意。”

 

和煦的阳光在彩虹色的飘带上跳舞,装饰着屋内一群人的世界。我们拥有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幸福,我们会怀抱着无限的感恩继续爱下去,感谢你,我的另一半,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

(完)

敲完这个完字,这个故事真的就结束了,我今天从头看了一遍,回顾起我写文时的初衷。我感慨于现实的残酷,感慨于伪装者后再无合作,我想让两个人在我文中能获得属于他们的幸福。7.7万字,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写出这么多的文字,但是对他们两人的爱意从未停止。希望现世的他们和我们,都能安好。感谢每一个一路陪我完结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真实向的文章曾遭人诟病,被人痛批道德缺失,是很多宝贝的留言支撑着我继续写下去。真是十分感谢你们,真的无以表达对你们的爱意。谢谢宝贝们。

评论(1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