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尝东凯

【东凯】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的幻想(三十)(上)

我又回来啦,大家想我不?这篇爱幻真的是难产,但是我第一个连载长篇文,我不会弃的。下一章就大结局啦,谢谢大家陪伴着我的这些日子,很开心,尤其是 @宋甜兒 我竟然收到了这个可爱小朋友寄来的腰果和鲜花饼,让我受宠若惊。顺便一说,越南腰果真的超级好吃。

我从未想过在网络上可以认识到你们这些可爱的同好者,让我的心灵有了归属,让我的文字有了发光的地方。

谢谢你们,谢谢! @乔夏 这次不会错过更新啦。感谢你一直都在,爱你。



warning: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真人预警

全文现实走向  靳东已婚 已婚 已婚

婚内出轨有  不接受不要看

不谈人生  不谈理想  只谈脑洞

我写文只为了自己开心

我的三观就是东凯必须在一起

——————————————————

                      以下为正文

“师哥,我要吃那个,递给我。”电视屏幕的光折射在王凯的脸上,明明暗暗。“渴了,我要喝果汁。”靳东伸着胳膊把东西递过来,抿着嘴看着吃的欢实的小松鼠,又气又想笑。“你这是养膘呢?我这上戏前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你上戏前都在这屯粮食准备过冬呢?”王凯知道靳东为了接下来的欢乐颂2在努力减肥,自己在这敞开肚皮的吃确实不好意思。

 

“师哥,那你还不让人吃东西了。谁让你喝凉水都长肉?”王凯发誓,他看到靳东的眼睛瞪的比自己的都大了。“好了好了,我错了。你不是说太瘦没有手感吗?我在努力满足靳先生的要求!所以...哥你把那个猪肉脯递给我吧,真好吃,下次还给我买昂。”靳东被怀里耍赖的人弄得没脾气,只好乖乖的把零食投喂给嗷嗷待哺的大宝宝。

 

“哥,你看剧本了吗?安迪要跟小包总结婚了!我也要跟曲筱绡双宿双飞了。”说完还两手往空中一翘,做出飞起的姿势。“真好,都是好结局。”靳东搂紧的怀里人,“那我怎么办?我可是黄金王老五,没理由单着啊?”靳东一脸严肃,好像很认真的在讨论剧情。

 

“我看你啊,还是在你的湖畔旁,树林边孤独终老吧。盒盒盒...”王凯自己笑的前仰后合,靳东掐着他的细腰就要教训他。王凯躲在沙发之间来回翻腾,被靳东闹得前仰后合。看着王凯开心的样子,靳东的心里默默打定了一个主意。

 

王凯自从和靳东和好后,整个人的精神气又回来了。“凯凯,春晚节目组跟我们联系了,想让你参加2017年的春晚呢。”胡苗姐一脸兴奋的冲进化妆间,对着正盯着白糖糕发呆的“季队长”说。“啊?什么?”王凯显然还在考虑吃还是不吃的问题,“春晚?让我去?什么节目啊?”“唱歌啊,难不成你还想跳舞啊?”王凯听完摆摆手,“那不成,我这四肢不协调的,不能在全国人民面前丢人。对了,我和谁一组?”

 

“节目组说是想把明家三兄弟聚起来,请你和东哥、胡歌一起。”王凯一听见有自家老头,心里乐开了花。“好好,那我可得好好练练歌。”胡苗一走,王凯就拨通了靳东的电话,“哥!哥!你有没有接到通知,咱俩要一起上春晚了!”靳东那边过了会儿,“那个...我...我...可能去不了,我接了一个商演,要出趟国。”王凯一听,嘴立马撅起来了,“什么演出那么重要啊,过年都不能好好待着。”

 

“好了宝宝,别生气了。人家节目组先找的我,我也不能言而无信,以后咱俩合作的机会还有很多。我在家等你,给你包饺子吃好不好?”靳东陪着小心,生怕小伙子气的摔电话,“好吧,谁让我是最体贴的宝贝呢。盒盒盒...”知道王凯没有别扭,靳东心里也长抒了一口气,赶紧继续忙着手头的事情。

 

其实靳东不能来参加春晚,王凯的心里还是有些失落的,但古灵精怪的他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承受这种失落感。拿起手机,快速的摁动起来,没一会儿,王凯的朋友圈多了一个信息。配图为明家三兄弟拉风的走位图,[明家三兄弟再次合体,请各位敬请期待]然后@了靳东和胡歌,想想两个人要经受狂轰乱炸他就开心。

 

头两次彩排,胡歌都眼巴巴的等着靳东来。“哎,我说老王,东哥到底来不来啊?我感觉八成没戏了,一点诚意都没有。”“怎么着?不愿跟我同台演出啊?”王凯挑着眉装作生气的样子。“哪能啊。对了,东哥是不是有什么新情况了?”王凯听了这话,表情管理已经做不到了,撇着嘴忍着笑,“谁知道啊。”转身留给胡歌一个背影,自然也就看不到胡歌冲着他翻白眼吐舌头的样子。

 

春节在一天一天的接近,春晚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浓烈,广大迷妹们在最后一次带妆彩排的时候终于承认自家cp被拆的事实,怒斥靳大头不搞团结,并且发现喝了假酒的王凯。“竟然说自己最爱吃的是饺子,明显骗人,之前的视频还说南方人过年只吃春卷呢。”—迷妹A。“为什么王老师最近都这么兴奋,我看不是被针扎了,是谈恋爱了。”—迷妹B。“楼上的老铁,你扎我心了。凯凯是我的。”—所有迷妹。

 

王凯虽说在娱乐圈久经沙场,但是春晚的舞台说不紧张是假的,在隔壁拆家的一通叫好声中,和自己的蓝cp完成了《在此刻》的精彩表演,并成功获得了拆家活久见但写不出好文的短评。王凯一心就想回家看看自己的老干部,结束了录影踏着新年的钟声回到了安居的小屋。

 

家里和外边的喧嚣成严重的反差,家里只亮着一盏小夜灯,仿佛主人已经休息了一般。王凯蹑手蹑脚的往里走,看到茶几上留着的字条,“餃子在鍋裡,但我沒在床上。”王凯捏着字条哭笑不得,还跟自己玩游戏呢。他往卧室走去,猛地推开门,“哥,你也....”靳东诚不我欺,真的没在床上。床上也放着一个字条,“記得吃口餃子,我在樓下的車里等你。”

 

王凯走到厨房,从窗户向下看,靳东的路虎果然在下面,怎么刚才没见呢。“这大半夜的,整什么幺蛾子。”话虽这么说,王凯的心里却是甜的。打开蒸锅,饺子还冒着热气,连筷子也懒得拿,直接用手抓起就往嘴里塞。饺子馅是堪称为定情信物的西红柿鸡蛋馅的,酸酸的口感包裹着绵密的鸡蛋,王凯禁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来。

 

打着饱嗝,穿着舒服的小棉鞋,王凯晃晃悠悠的向楼下走。他突然发现梦寐以求的家的感觉已经找到了,他们就像老夫老妻一样,有在锅里的热菜,有在深夜的明灯。王凯一手撑在车顶上,一手敲了敲玻璃。车玻璃缓缓降下,靳东的笑脸印了出来。

 

“靳老师这是唱的哪出啊?你男人辛辛苦苦下班回家,你不在家里洗白白躺好,还要我下楼接你?”王凯抬着眼看车里的罪魁祸首。“来,上来,带你去个地方!”“不去,什么理由去啊?”“送你的新年礼物,来不来?”其实王凯的嘴角都快咧到耳后根了,还要装作生气的样子。“那你的礼物可得让我满意了,要不然你自己回家过新年吧。”


评论(8)

热度(44)